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假赛调查遭LCK嘲笑:2冠和6冠的差距?我们都终生禁赛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蒋晓峰,没有感情。历时40多天的LPL假球调查结果终于出来了。Bo球员停赛4个月,涉及40名球员,前球员,教练,球队经理。官方的处罚根据是否坦白配合、是否抗拒调查、

大家好。我是蒋晓峰,没有感情。历时40多的LPL假球调查结果终于出来了。Bo球员停赛4个月,涉及40名球员,前球员,教练,球队经理。官方的处罚根据是否坦白配合、是否抗拒调查、是否屡犯等不同而不同。目前有12名相关人员被终身停职。

这个结果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争议。很多球迷认为破坏比赛公平性的行为应该被永久禁止,但也有球迷认为这个结果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大部分球员都比较年轻,做这些事情更容易受到别人的威胁。

值得一提的是,这件事还在继续发酵,已经传到了隔壁LCK的耳朵里。尴尬的是,网友对的处罚态度嗤之以鼻,对方公开嘲笑薄熙来仅停职四个月。主要是LCK在处理这类事件时被终身禁赛,比如当年的多巴代练事件。

根据LCK网友的看法,LCK之所以能在LOL职业联赛中获得6次世锦赛冠军和2次MSI冠军,根本原因是其联赛“优越”体系。这里的制度不仅包括打击假球等违法活动,还包括青年培训、教练团队、管理等方面。

除此之外,LCK在保护球员竞争环境方面真的很坚决。今年年初,国服“演员”团队大举入侵韩服,但LCK的做法是“一刀切”,所有IP地址在韩国以外的账号都被封号。当时甚至直接封存了其他比赛领域很多职业选手的账号。

然而,LCK自己的管理并不那么完美。首先,他们自己的管理体系已经被吐槽多次了。最近在Gen.G俱乐部有“兄弟”事件。在过去的几年里,卒将军也请乌卡尔为他洗碗一年。当然,GRF俱乐部有更多的知名替补只能吃开胃菜的剩饭。

总的来说,LPL和LCK的竞争环境和管理方案有很大不同。自2017年联盟成立以来,LPL一直在进步,而LCK近年来有所下降,但总体上仍然是LOL职业联赛中竞争最好的地区之一。在这方面,你如何评价与LPL和LCK相关的制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