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施新皮肤还没捂热,5月又有6款高质量皮肤上架,新英雄云缨官宣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还有很多新皮肤,西施,诗雨江南,的新皮肤已经正式上架了。我相信喜欢西施的朋友已经在体验新皮肤了。这个新皮肤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技能和特效都比普通史诗皮肤高

王者荣耀里还有很多新皮肤,西施,诗雨江南,的新皮肤已经正式上架了。我相信喜欢西施的朋友已经在体验新皮肤了。这个新皮肤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技能和特效都比普通史诗皮肤高很多。710点优惠券是一种可靠的盈利方式。在西施已经开始这种新皮肤的玩家记得去活动页面获取专属个人行动。这是有限的个人行动,可以免费领取。如果他们错过了,他们将不得不等待回报。

然而,西施的新皮肤还没有热起来。5月份上架了6张优质皮肤,很多玩家说优惠券快用完了!因为五月有五一,五一,情人节,还是有很多新皮的。第一,五一至黑日期间上架两张新皮。第一款是黑日专用皮肤,是史诗级的新皮肤,大概率会在百里玄策上线。还有一种特殊的活动皮肤,可以免费获得。白起和盘古都有A级新皮肤计划,但我觉得盘古更有可能推出专门用于活动的新皮肤,因为盘古从新赛季开始就在史诗级加强了,看起来是在为上线新皮肤做准备。

然后,一对传奇史诗般的新人新皮肤将在情人节520推出。这两张皮的归属还没有确定。根据现有资料,目前最有可能拿到520张情侣皮肤的情侣英雄有两对。他们是孙策和大乔,公孙离和李信,这两个英雄都接触过这对夫妇的新皮肤计划,所以520对夫妇的皮肤很有可能会在这两对夫妇的英雄中选择4个中的2个。当然具体内容以官方消息为准。你觉得会是哪两位英雄?

还有两个KPL限定的新皮肤和第三个敦煌皮肤。继KPL春季大赛之后,第五届天狼星皮肤大赛即将拉开帷幕。这个皮肤将会在伽罗,这个受欢迎的射击英雄身上展开。另外,最近有很多关于敦煌皮肤的信息。王者荣耀和敦煌都在暗示这款敦煌皮肤将在貂蝉推出,喜欢貂蝉的玩家也可以期待。这两个新皮肤是史诗般的品质。如果您提前预订KPL限制您的皮肤,您还可以享受双倍折扣。入门要472券,很不错。

除了新皮肤,还有很多关于新英雄的新消息,梅田终于宣布了新的长安英雄。英雄的形象和技能还没有公布。可以肯定的是,新男主角叫“云英”,是一个性格英挺,枪很长的女主角。不过既然新英雄都正式公布了,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在体验服里看到这个新英雄了,我们还是很期待的。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西施有两个新的皮肤计划。除了诗雨的江南,还有FMVP定制皮肤,这是一种具有传奇品质的新皮肤。预计八月份是上线。对诗雨江南皮肤不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期待FMVP新皮肤,但如果想从传奇皮肤入手,也要准备一些优惠券。亲爱的朋友,你更喜欢哪种皮肤,诗雨江南还是FMVP?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