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官宣假赛结果!40人禁赛名单出现屡犯,BO夏季回归打脸庄家!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年2月,英雄联盟出现假球。FPX培养的打野新人BO自爆参加假球比赛,在圈内引起巨大风波。观众要求彻底调查,场上每个人都有危险。LDL分团被直接停职整改!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网

今年2月,英雄联盟出现假球。FPX培养的打野新人BO自爆参加假球比赛,在圈内引起巨大风波。观众要求彻底调查,场上每个人都有危险。LDL分团被直接停职整改!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网民们几乎每都在敦促当局公布假球调查的结果,担心这件事会不了了之。直到4月22日上午,LOL官方终于公布了比赛结果,禁赛名单高达40人。让我们看看!

首先,LDL联赛一个俱乐部被除名,37人被停赛,包括现役球员、前球员、教练、俱乐部经理!从被禁名单中,我们也可以找到一个惯犯。去年,RW 打野韦偃突然被开除出俱乐部。当时他发微博解释说只是受到威胁,并没有真的打比赛。然而,经过LPL官方调查,认为韦扬参与非法赌博并获利,因此被停职两年。

现在低密度脂蛋白假球已经被纠正,韦偃再次出现在处罚名单上。这位官员表示:“组织影响游戏公平性的不正当行为,参与非法投注!”没想到,韦偃被封杀后,不但没有退出圈子,反而加紧把人往水里拉,就这样被官方永远封杀了!

低密度脂蛋白联盟彻底扼杀疯狂,而LPL联盟似乎不那么严重。除了BO之外,只有两个人承认自己打了假球,分别是TT野夫蒂恩和布利斯。特别是有两次影响LPL比赛公平性的不公平行为的打野布利斯,被停赛一年。BO和TEEEN在LDL联赛期间打了一场假球,也主动解释并协助联赛调查。所以官方决定给他们从轻处理,只停职四个自然月!

既然BO在3月份完成调查,那么他可以在7月解禁,在夏天重返赛场!当初威胁BO打假赛的庄家很嚣张,各种黑料爆炸。他还大喊:“你放心,BO禁三年,少一年就是侮辱我!”结果这个人被官方打脸了。BO只是配合春赛的调查,夏赛直接回归意味着没有判罚。

据LOL官员称,参与假赌比赛的球员可能会因为得到外部人员提供的证据而受到胁迫。为了彻底查清内部情况,违规球员主动告白,官方可以从轻处理。只是这是唯一一次自愿申报政策。经过这次调查,联赛将对今后假赌游戏的违法行为进行更严格的标准处理。

LOL正式公布停赛40人名单,但网友认为处罚过轻,玩假球的要复赛?那个联盟是个笑话!对比之前的LPL官方禁赛处罚。康迪被停职一年半,魏延被停职两年。怎么来BO的时候才停职四个月?有人担心有的玩家会发现其中的漏洞,先是在LDL打假比赛中赚钱,然后升任LPL后自爆,口袋里赚够了钱,以后还敢继续打工!

有网友心疼小乐言,在排名卡BUG后在微博发视频,意图提醒官方修复BUG,然后被停职三个月,工资被扣。但BO假球的情况明显严重得多,不过只是停赛四个月。这个比较太对了。原来LPL王子还有一个人!

其实LOL官方也很无奈。许多潜在的玩家在玩了这个职业后就被银行家盯上了。一些年轻球员通过借钱和寻求中间商的帮助,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被拖入水中。之后庄家开始用这些手柄威胁年轻玩家。有些人被迫像BO一样自爆,但更多的人选择了妥协。

如果当局不给他们活下去的机会,

虽然我个人可以理解为什么联盟的处罚这么轻,但是感情上还是有些难以接受,而且大部分网友还没有原谅BO。虽然LPL正式放出BO,但是FPX队敢继续用他吗?小天在季后赛中表现不太好,可能需要回去休息并调整心态。FPX队需要有人轮换来代替打野。但是,如果FPX队没有在夏季比赛中驱逐BO,让他代替小天和北川,会不会引起球迷的骂声?

那么,你怎么看待这个LOL假配处理公告?欢迎留言分享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