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赖神和瓜妹分手后,放飞自我约会电气鼠?这T0级“反光”腿绝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赖神,我相信国王所有荣耀的朋友都熟悉他。作为虎牙最受欢迎的头像主播之一,他不仅在游戏技术上顶尖,而且非常热门。不久前,他和瓜妹分手了。当时,网民们也看到了赖神

说到赖神,我相信国王所有荣耀的朋友都熟悉他。作为虎牙最受欢迎的头像主播之一,他不仅在游戏技术上顶尖,而且非常热门。不久前,他和瓜妹分手了。当时,网民们也看到了赖神的痴心,他们都称他不公平。我从未想到赖神会在几个月后开始自己飞行。

最近网上流行《你的T0技能是什么》,赖神也跟风过一次,他的T0技能其实是COS王者荣耀里的女主角,女装。据说他的面值挺帅的,做个T0技能也没什么不好。

然后赖神继续刷其他主播的T0技能。大是T0美食鉴赏家,德华是T0手机质量检验员。刷的时候突然刷到了小姐姐的电鼠标,她的T0技能更是惊艳,因为她有着连女生都羡慕的T0级美腿!

在电鼠的视频里,她也是《王者荣耀》里的女主角,花木兰的兔女郎,不得不说这些长腿真的很有说服力,电鼠还穿了一种特殊的袜子。这些T0“反光”腿绝对惊艳,让赖神觉得尴尬,过段时间还要打峰会最后一局!恐怕我不能这样下去了。

这时,粉丝们已经要求赖神赶快找到电鼠。我以为这只是个玩笑。我没想到赖神第二真的加了电鼠的朋友,他们甚至上了麦。经过一番交流,赖神向电鼠发出了邀请,声称要带她飞。看到赖神直播室的粉丝这么热情,电鼠标也有点害羞和紧张。虽然他说他会再考虑一下,但他一定会答应赖神

这一次,粉丝也服气了。这真的是一种叫做赖神!的会飞的自我。就在和瓜妹,分手后,我约了一个会飞的电鼠标来开一个黑色的直播。这是准备改变人的设定吗?据透露,赖神将于4月23日被电鼠涂黑,届时将在直播中露面。不知道他们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火花。等等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