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内不务正业的游戏厂商:鹰角做音乐,米哈游做动漫,网易全都要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内很多手游厂商除了做游戏好像还有各种“副业”:音乐、动画……而且这些副业的水准都不低!边肖今天将盘点一下,看看哪些手机游戏制造商“做得不对”! 一鹰角:为“宣传”

国内很多手游厂商除了做游戏好像还有各种“副业”:音乐、动画……而且这些副业的水准都不低!边肖今天将盘点一下,看看哪些手机游戏制造商“做得不对”!

一鹰角:为“宣传”音乐做游戏

鹰角的第二款元塔防手游《明日方舟》是近两年来手游界最大的黑马之一,吸引了相当数量的玩家。除了优秀的艺术和世界观设定,《明日方舟》的音乐也是游戏很重要的一部分!《明日方舟》不仅pv会伴有专属音乐,剧情中还有很多以“音乐节”和“乐队”为背景的活动。可以说有条件唱歌,但是没有条件创造条件唱歌!

《明日方舟》发布了好几张专辑,销量不低。很多玩家嘲讽:《鹰角》里的“鹰”,恐怕不是“音乐”的“声音”吧?看到鹰角“不务正业”、搞音乐的形象深入人心就够了!

二米哈游:被游戏耽误的动画公司

鹰角在音乐上煞费苦心,而米哈游,另一家大工厂在画面上煞费苦心。动作手游《崩坏3》,冒险手游《原神》,每次剧情动画都很惊艳!

剧情动画

米哈游制作的动画短片大多是“三影二影”式的。人物的表情和动作都很细致,情节和人物的情绪也很显著。《崩坏3》还推出了两季独立动画剧《女武神的餐桌》,可谓在动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3.网易:我想要所有的动画和音乐!

鹰角和米哈游副业很强,而网易,一个大厂,是“我要全部”,在音乐和动画方面下了很大功夫。近日,鹤峰手游《阴阳师》 上线创造了新角色帝释天。早在前期,网易就有一部针对因陀罗日的cg动画15分钟(只是第一部分)热身;在角色正式成为上线,之后,有了一个动态的卷轴故事。不知道为了这个竣工烧了多少钱!

老式游戏“无为而治”,国风新巡《忘川风华录》更注重动画和艺术,先说动画。《忘川风华录》不仅在游戏里有富有表现力的2d剧动画,还出了一部方便面剧《此喵太白》!现在《范雎》已经有三集了,已经有116万人和4万多粉丝在播了。在动画中,英俊的李白在游戏中戴着一只猫,引发了各种事件,这也很有趣!

先说音乐。《忘川风华录》手游本身改编自与音乐有着深厚关系的国风,音乐项目。手机游戏将在上线测试一个月,官方将于5月3日举行网上满月演唱会,并邀请歌手吉克隽逸演唱推广歌曲!吉克隽逸之前在《琅琊榜2》中的舞台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这次她要挑战古歌,让人很期待!

看来这些大厂不仅玩的好,副业也是有一技之长!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竞争对手旅游厂商的“不务正业”行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