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决赛圈单发狙白给?鲨鱼决赛圈1v3,一把狙压制一个队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和平精英可以说是目前枪战中最火的手游之一。激烈的竞争和对抗,让和平精英玩不厌。各种各样的非常真实的枪使和平精英更受枪战爱好者的欢迎。主要火器大致可分为步枪、冲锋枪

和平精英可以说是目前枪战中最火的手游之一。激烈的竞争和对抗,让和平精英玩不厌。各种各样的非常真实的枪使和平精英更受枪战爱好者的欢迎。主要火器大致可分为步枪、冲锋枪、猎枪、单发狙,连环狙击手和机枪。这些枪在使用上完全不同,各有各的特点和优缺点。但在目前的和平精英中,步枪、机枪、冲锋枪是玩家最常用的。

霰弹枪射程短,向上弹跳慢,近距离空了会致命。在单发狙,最早有98k人争夺它,后来空投AWM成了神器。但在当前版本中,单发狙的热度又开始降温。主要是因为单发狙适合长距离的开阔地带,比如守桥的后卫人,一旦总决赛地形缩小,单杆向上弹跳慢的劣势太致命了。所以现在总决赛几乎没人带单发狙,就算有,也只有队友补上才会带一把单发狙,另一把枪绝对是步枪。但是决赛真的不能用单发狙吗?也不尽然。只要球员技术过硬,单发狙强大的优势就能发挥出来。例如,和平精英的主播鲨鱼最近以一个AWM赢得了总决赛1v3。

鲨鱼也是著名的和平精英主播,兼具搞笑主播和技术主播的优势。直播既有趣又有质量。大多数观众都知道鲨鱼的枪法和瞬间打雷是一大特色,M4大威力猎枪和瞬间打雷队经常发生。最近鲨鱼展示了他们的狙击实力,让很多玩家大吃一惊。鲨鱼队最近得分时,在空投中发现了一些AWM。我没想到鲨鱼在扮演AWM时会失去控制。这时候是经典的独狼四排鲨鱼,但是玩家都知道,哪怕是一条鲨鱼,吃鸡的机会也很大。果然,鲨鱼在住宅区靠着AWM,连续攻击了四五个敌人。敌人企图驾车逃跑,遭到鲨鱼袭击。

对面山上的一群三人被鲨鱼AWM彻底压制,鲨鱼1v3也不差。可惜最后一圈刷到了对面山上,鲨鱼被迫入圈时暴露无遗,最后遗憾的拿了第二名。鲨鱼自然感到非常抱歉,下一条鲨鱼在空投时得到了AWM。这次鲨鱼化身为狙击手,几乎一群人被压在屋顶上,甚至击落了正在行驶的敌人。没人想到鲨鱼玩的这么好,真的让很多人大吃一惊。仔细想想还是有道理的。鲨鱼毕竟是顶级科技主播,每一季的王牌战神就是实力的证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