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内斗后,林教练幡然醒悟:紧急召回“牛痛刀”,大战eStar和AG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一轮KPL比赛结束后,QGhappy可以说是“更差”,成绩差的落到了B组,然后遇到了教练组的内部斗争。 现教练老林和前教练剑豪开始互相斥责,这对于队伍的团结影响是非常大的,最后

第一轮KPL比赛结束后,QGhappy可以说是“更差”,成绩差的落到了B组,然后遇到了教练组的内部斗争。现教练老林和前教练剑豪开始互相斥责,这对于队伍的团结影响是非常大的,最后剑豪发文道歉,表示是自己掌握信息不对错拿了节奏,但老林不相信。即使剑豪跪下道歉,他也不会原谅他。

QG“内斗”结束,林教练幡然醒悟

这一次,教练组“打内线”,两位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剑豪之所以得到支持,是因为他认为Fly应该被安排在舞台上出现,这更符合大多数QGhappy粉丝的想法。剑豪直言“虽然杰杰是自己的徒弟,但是Fly更适合赛场,这也是我当教练时候选择Fly登场的主要原因”。只是在野位置,剑豪仍然相信小胖,告诉球迷,小胖和杰杰是他的学徒,不要责怪球员,他会有所收获。

可能是看到第一轮QGhappy《黄三》不太好,或者是想通了,没必要和人气高的玩家打。在第二轮开始之前,QGhappy的训练赛首发阵容终于有了调整,林教练安排了妖刀、Hurt、以及Fly等选手同时登场,彻底取代了“三皇”。看到了俱乐部的这种安排,球迷们非常高兴。蔻驰林终于“醒来”了,这是早该发生的事!

暂且不说“牛痛刀”这几位选手表现如何,肯定不会比现在的成绩更差了,“三皇”都已经打入到了B组,换了首发最差也不会到C组。的关键在于,这些球员能够带来人气。现在QGhappy的人气已经跌到谷底,每场比赛的欢呼值都是对面的几十倍。哪里像“皇族”成员?如果Fly,赫特等玩家回归,至少在人气上!

QG训练赛曝光,和eStarPro和AG超玩会交手

改变首发阵容后,QGhappy的训练赛成绩也被粉丝们给找了出来,和eStarPro以及AG超玩会的一队都有过交手先是以2-0击败eStarPro,随后又未能战胜AG Super Play Club。赫特继续前往发育路,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发育路球员,而魔刀再次做出“牺牲”,并转变为打野;而Fly就不用说了,自然会是对抗之路。为了玩游戏,这些玩家已经很努力了!

虽然QGhappy已经做出了阵容调整,但是这些老将已经很久没有登场了,所以自然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磨合,而常规赛第二轮即将开始,对于QGhappy来说还是有一些压力要快速调整,化败为胜。如果磨合不到位,粉丝还是要借故。各位朋友,你们看好QGhappy做出的调整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