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三大官方解说声援FPX,双败制有失公平!RNG夺冠其实占了便宜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三官方解释支持FPX,双败制不公平!RNG实际上利用了赢得冠军的机会 Rng和Fpx在天王山的战斗以Rng复仇成功结束,此后Rng取得了地狱般的成功,他们也成为LPL赛制改革的第一批受益者。

LPL三官方解释支持FPX,双败制不公平!RNG实际上利用了赢得冠军的机会

Rng和Fpx在王山的战斗以Rng复仇成功结束,此后Rng取得了地狱般的成功,他们也成为LPL赛制改革的第一批受益者。然而,赛制改革也使RNG陷入争议,争议的焦点主要集中在双输赛制的公平性上。

其他队伍有两次失败的机会,相当于有一层复活装甲,而FPX失败一次就被淘汰,即使没有复活装甲。此外,欧洲赛区输给小组的球队将在第二天继续参加决赛。LPL休息了一周,等了七天才开始决赛。结果赢家群的优势消失了。

对于这个成绩点,解释了关三遍。我记得米勒还在一次晚宴上分享了他对竞赛制度的一些看法。他们并没有特别质疑赛制的公平性,而是觉得RNG在输了一组之后还有一周的时间调整状态休息,这真的很不公平。

至少从结果来看,本周RNG准备了足够的战术并调整到最佳状态。可以说是没有受到失败者群体的影响,而是因为从失败者群体中杀出来比较便宜。

除了几个官方解释外,知名主播肖骁在解释这个游戏的时候也谈到了这一点。他和西卡都说季后赛胜者组没有优势。与老IG和我们打SWL时默认赢一场的上一个赢家组相比,这有点太微不足道和不公平了。

当然,晓晓也考虑到这是LPL第一次举行双输制,这是改变赛制的一个良好开端。如果还是采用老风格,慢赛会变得索然无味,这种变化会让赛程更紧凑,比赛更精彩。

当然,晚餐中的三种解释也支持了FPX的失败。毕竟总决赛充满了趣事。虽然有一些失误和不尽如人意的表现,但总的来说,比赛非常精彩,所以我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更加辉煌。最后,你怎么看这个赛制?大家一起分享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