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手册ScarL淘汰效果值得入手吗?开通豪华手册是否值得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自从《和平精英》赛季手册增加了可以升级的特效后,很多球员精力充沛。 只需打开奢侈品手册,就可以轻松获得低调版的“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自从《和平精英》赛季手册增加了可以升级的特效后,很多球员精力充沛。

只需打开奢侈品手册,就可以轻松获得低调版的“升级皮肤”。对于很多玩家来说,特效升级皮肤不再是遥不可及的道具。

游戏话题:手册ScarL淘汰效果值得入手吗?开通豪华手册是否值得

与此同时,因为特效淘汰盒的出现,很多对赛季手册不太感兴趣的球员也变得炙手可热。

本来我们只会考虑从什么样的季节手册入手。现在我们考虑的问题是:“赛季手册中的淘汰效果值得入手吗?”。

其实赛季手册中的淘汰效果对于那些在“氪金”上下了很大功夫的球员来说,并不是很有吸引力。

就在刺激写这篇文章之前,刺激还问了一个氪星巨头:“你把手册里的ScarL消除效果升级到满意了吗?”。

这位玩家回应道:“这种淘汰效果为什么要升级?有就好。”。

对比《Pubg Mobile》,可以发现《和平精英》的特效升级皮肤还处于初始初期。

游戏中升级皮肤的特效,无论是消烟还是播音,还是武器和奖杯盒子的外观,都不是特别突出。

手册里的消除效果质量顶多也就和升级皮肤的“氪金”特效一样好。

如果你没有任何ScarL特效升级皮肤,SS13的季节手册里的消除效果还是挺好的。

毕竟我们长时间看同一个淘汰盒,很容易产生审美疲劳。偶尔看看其他的奖杯盒子,可以缓解审美疲劳。

但是如果你已经有了其他的Scarl效果来升级皮肤的话,真的没有必要从ScarL消除效果开始。

另外,当我们从ScarL的淘汰效应入手的时候,也要考虑我们的服装币是否足够。

解锁一级淘汰效果需要1200个服装币;解锁2级淘汰效果需要3000个服装币;要解锁3级淘汰效果,需要9000个服装币。

要将手册中的淘汰效果提升到满级,总共需要13200个服装币。

从消耗的衣币数量来说,手册中的淘汰效果所需的衣币数量更差。

如果你有一个用特效升级皮肤的计划,刺激哥建议:“不要把衣服钱浪费在消除效果上。”。

如果不打算用特效升级皮肤,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考虑是否消除效果。

至于奢侈品季手册是否应该直接开始,我想刺激一下我哥简单说说自己的看法。

不知道是审美的提升还是《和平精英》的军旅和赛季手册水准有所降低。刺激弟弟总觉得季节手册和军用百宝箱越来越敷衍。

反而幸运转盘里的物品还是有更高的水准。就武器和时尚而言,刺激并不觉得季节手册里的皮肤有多好。

唯一感觉不错的大概就是M762的武器皮肤和Scarl的消除效果,还有藏宝图里的头盔和背包。然而,获取头盔和背包就像提取军事宝箱一样困难。

其他方面,我真的没觉得季节手册有什么太独特的地方。所以,如果没有服装币和淘汰效果的迫切需要,就没有必要从奢侈品手册入手。

好了,以上是《“吃鸡”手册ScarL淘汰效果值得入手吗?开通豪华手册是否值得》的游戏内容。更多相关游戏话题,请继续关注:刺激实战课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