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第一轮人气榜,AG超玩会继续一枝独秀,RNGM成B组头牌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一轮KPL春季比赛已经结束。可以说有几个人开心也有几个人难过,留在现团的队伍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但是掉组的队伍只能接受安排,等待第二轮比赛,努力再次进入最后一组

第一轮KPL春季比赛已经结束。可以说有几个人开心也有几个人难过,留在现团的队伍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但是掉组的队伍只能接受安排,等待第二轮比赛,努力再次进入最后一组。但是在第二轮比赛中,不仅很难进入小组前两名,而且很难和最后一组的最后两个队打BO7,这样最后的胜者才有晋级的机会。

不过今就不讨论各队的实力了,就扯远了,就是队伍的知名度。其实KPL联赛的球队要想一直保持热度,光有实力是不可能的,还要有人气。毕竟人气是代表一个球队人气与否的标尺。在短暂的休赛期,各支战队的助威值都已经稳定,那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弟第一轮比赛结束,各支战队的人气排名吧!

第一

当然是我们AG 超玩会从AG 超玩会,第二次进入KPL联赛后,我们在人气上从来不惧怕任何人。去年秋天,AG 超玩会破纪录,累计人气8亿,这是迄今为止的最高纪录。恐怕只有超玩会公司能打破纪录。

AG超玩会人气值3769.61万

第二

说实话,人气榜排名第二的球队有点出乎我们的意料,因为在这个榜单里,是B组唯一的球队,他就是RNGM。

如果说战绩,RNGM4输0胜,肯定不合格。然而,在人气榜上竞争的是人气。RNGM有KPL联赛王猫神,的话题,绝对不乏人气,这也是RNGM能超越很多球队排名第二的原因。

RNGN人气值1416.89万

第三名

人气榜排名第三的是eStar团队。虽然猫神这个赛季离开了eStar,带走了不少人气,但是随着eStar新人的不断增长,eStar团队的人气也急剧上升。该队的华海、金羽和墨子通过第一轮比赛吸引了许多球迷。现在没有人气核心猫神,eStar也能排在前列,回到之前三支皇家队的水平。

eStar人气值1221.36万

第四

人气榜排名第四的队伍是WB队。其实WB这个赛季的人气一直不温不火。虽然有双MVP暖阳,但是相对于其他FMVP球员来说,暖阳的流行几乎是意义。不过WB这次之所以能排第四,而且已经突破千万人气,是因为WB在第一轮决战中击败了QG,成功赶上了a组的末班车,小伙伴们应该知道这个秘密。

WB人气值1017.92万

排名第五到第十的队伍

其他队伍人气不到1000万,DYG982亿,长赛949万,TTG834万,QG781万,WE671万,GK604万。

不过总体来说,在人气排名上,AG 超玩会还是比较突出的,人气一直处于主导水平。一个团队的人气相当于二三四之和。

RNGM虽然战绩最低,但在人气价值上已经成为赢家,是B组唯一人气价值进入前十的球队。说是B组第一也不过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