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榜一当场翻脸!喜欢的女主播私下与神豪见面,气得他直接退群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斗鱼,总是有许多所谓的神奖励女主播。因为家境优越,加上直播等精神消费平台,这些人越来越释放自己。可能时不时的,只是因为你看着有一定价值的主播,就会花很多钱,说什

在斗鱼,总是有许多所谓的神奖励女主播。因为家境优越,加上直播等精神消费平台,这些人越来越释放自己。可能时不时的,只是因为你看着有一定价值的主播,就会花很多钱,说什么刷几百万的礼物。跳楼是最典型的神之一,而这个神最近对奖励并不满意,于是自己开始直播,并因为他的英雄书写而获得了大量粉丝。

对于熟悉斗鱼,的沈浩主播跳哥,来说,很明显他几乎是对女主播的一大奖励,他这几年在斗鱼的个人消费也不下几千万。前段时间因为没有和喜欢的主播约好,被超级经理警告,最后点名超级经理道歉或者退出平台激怒了斗鱼平台。我以为我要闹翻了,没想到会不了了之。近日,这位郝神通过所谓的KTV组委会做出了非同寻常的举动。

这一次,跳哥真的邀请了一些知名主播去KTV见面,并在直播室曝光了与一位女主播的亲密接触,直接引爆了整个平台。而且,这件事还没有结束。事件发酵后,有网友爆料,其中一位受邀女主播其实是颜值区,小白菜的知名主播,直接引起了小白菜粉丝的不满。

其中一个经常给大白菜刷礼物的邦怡大哥看到这一幕,气得当场删了紫扇卡。同时也引起了一些吃瓜的网友对这位邦义大哥的同情。的确,毕竟谁知道他们养了那么久的白菜,刷了那么多钱,就算给别人家也要气疯了!现在,大白菜的名单也被这位神豪主播跳楼跳哥所取代

当然,吃瓜就要批判沈浩跳到跳哥的直播如今直播行业越来越以绿色著称,却总是播出各种有争议的负能量内容,完全是在挑战主播行业的规则。我也希望斗鱼能够重视,不要因为花了几千万就给别人传播不良内容的特权,否则最终可能会影响整个平台。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和女主播跳出来晒出亲密内容,导致当场删除紫色粉丝卡的愤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