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毒奶来了!外媒战队实力排行榜,RNG力压DK成为全球第一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随着大赛区,春赛的结束,外媒Upcomer根据大赛区队近期的综合表现,再次更新了全球球队实力榜。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从本赛季开始就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DK队,却在这份榜单

近日,随着大赛区,春赛的结束,外媒Upcomer根据大赛区队近期的综合表现,再次更新了全球球队实力榜。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从本赛季开始就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DK队,却在这份榜单上被RNG成功超越。也就是说,后来者认为,RNG的实力已经成为世界第一。

另外,从本期实力榜来看,真正改变的只有RNG队。因为RNG成功上升三位并超越DK,DK、FPX、EDG均比前一榜单下降一位。不得不说,RNG在季后赛中分别击败了EDG和FPX。所以在排名上超过这两个队还是比较合理的。而Upcomer认为RNG可以很方便的超越DK,这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或许正因为如此,很多网友也对现在的排名说:“求求你,不要奶了,放开RNG!”

但其实2018年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当时,KZ在LCK的春季比赛中也发挥了非常主导的作用。而像本赛季的DK,KZ在LCK春运常规赛只输了两场。然而,与DK不同的是,KZ在LCK春运决赛中以3-1的总比分击败了AF。在本赛季的LCK春季决赛中,DK队以3-0击败了零封队。即便如此,当时的DK和KZ都被认为是MSI“唯一的球队”。也就是说,目前的RNG实际上与2018年的RNG情况相同,但没有多少人对此感到乐观。

但更有意思的是,在2018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上,RNG在小组赛上半场的表现令人担忧,一度让很多人认为预测RNG打不过KZ是正确的。没想到,随着RNG的不断调整和球员地位的逐渐恢复,RNG在随后的比赛中克服了一切困难,甚至战胜了当时被公认为“无法解决”的KZ,获得了2018年MSI的冠军奖杯。

也许是因为2018年RNG的类似情况,这次Upcomer也考虑到了这个先例,给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球队实力排名。或许,Upcomer也认为今年的RNG或许可以在2018年改写RNG的传奇。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RNG面对DK还有机会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