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泪目!LPL又1老将为了复出,连续复健2个月!可惜至今仍没人要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春游知名免费玩家,SMLZ必须算一个。他在之前的职业生涯中留下了很多高光时刻,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很多人都期待他离开球场后在夏天回来。就在最近,有人放了SMLZ最

说到春游知名免费玩家,SMLZ必须算一个。他在之前的职业生涯中留下了很多高光时刻,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很多人都期待他离开球场后在夏回来。就在最近,有人放了SMLZ最近的视频。原来他在春季比赛中并没有闲着,而是在努力恢复,从伤病中恢复,希望在夏季比赛中重返赛场。

事情是这样的,由于手指拉伤,SMLZ几乎不能正常使用鼠标和键盘,所以他选择在离开球场后进行2个月的康复治疗。这个视频里面有体能训练,手指关节训练,还有一些健身的东西。SMLZ自己说之前不能玩游戏,但是经过两个月的康复,可以重新正常使用鼠标和键盘了。

说实话,SMLZ今年24岁,还在AD位置。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影响会对他的手术产生一些负面影响。所以一个有他这种性格的球员,愿意主动去康复,坚持2个月,说明他是多么想回来,多么希望夏天能有一场比赛。

虽然他努力恢复,但还是有坏消息。知名举报者老子疯狂透露,没有收到任何消息说有球队对SMLZ感兴趣。

其实关键是SMLZ在去年的比赛中发挥不好,失误很多。而且年纪大了,缺乏沟通能力。所以对于很多上游团队来说,他肯定是不会被考虑的,而且他自己的价格也比较贵,下游团队也不愿意花巨资买他,造成这样的尴尬局面。

贝塔认为:无论如何,我希望每个想打好的球员都不要被伤病困扰。老兵值得尊敬。希望他能在夏季比赛前的转会期收到SMLZ的好消息。经过这段时间的康复训练,我相信他的伤势并没有太大影响。等着看夏天比赛的马可吧。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你觉得SMLZ夏天还会重返赛场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