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第二周PeRo状态回归!XDD独狼吃鸡 网友调侃被他装到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如火如荼。目前,第二届周, 周和中赛只剩下最后一天的6场比赛了。第二天的比赛后,17支球队排名第一,其次是LYG、LGE、老虎和佩罗。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

最近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如火如荼。目前,第二届周, 周和中赛只剩下最后一的6场比赛了。第二天的比赛后,17支球队排名第一,其次是LYG、LGE、老虎和佩罗。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最好的事情是XDD的独狼吃了鸡。XDD真的是终极操作,先玩天霸,再玩KX独狼成为房区,最后赢家然后抓住机会成功吃鸡,最后一局赢了!XDD真的是这个游戏的终极操作。如果姿势或枪法稍有失误,这场比赛可能会输。游戏结束后,网友嘲讽他安装了,XDD终于找到了丢失已久的u盘。

这场比赛中XDD的独狼吃鸡,这确实鼓舞了佩罗的士气,因为佩罗的球队目前表现不太好,在周,打了第二场比赛的第一天后,比分垫底,只得到12分。不过第二天状态有所好转,最后一场吃鸡让他们踏入了周总决赛的晋级线。这个游戏真的很关键!

一般来说,现在PeRo的状态是需要调整的,比如是团队游戏还是要看团队整体状态调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