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Oculus游戏活动汇总:《生化危机4》独家视频、《Pistol Whip》西部DLC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早上6点,Oculus在网上举行了首次游戏展示发布活动:Oculus Gaming Showcase。此次活动中,Oculus共展示了12款VR游戏,包括《生化危机4》的独家演示,《Pistol Whip》的西部主题DLC,以及《

早上6点,Oculus在网上举行了首次游戏展示发布活动:Oculus Gaming Showcase。此次活动中,Oculus共展示了12款VR游戏,包括《生化危机4》的独家演示,《Pistol Whip》的西部主题DLC,以及《星球大战:银河系边缘传说2》、《Carve Snowboarding》等新游戏和预告片。

Oculus工作室的执行制片人露丝布拉姆主持了这次活动。活动开始,她总结了2020年的VR游戏生态,表示在VR玩家的支持下,2020年将是VR开发者生态成功的一年。据清廷说。com,截至今年2月,Quest平台上60款VR游戏的营收超过100万美元。

此外,活动还宣布了以下内容:

《生化危机4》 VR版将于今年登陆Quest 2,宣布独家试玩;《Pistol Whip:SmokeThunder》 DLC和礼宾更新;3《星球大战:银河系边缘传说》第二部今年上线;4、受任天堂n64经典游戏启发,《Carve Snowboarding》将登陆Quest;5,010,3010将在夏季登陆Rift,支持Air Link流媒体;60,103,010多人合作模式和新武器;7,《Lone Echo II》免费DLC更新;8,《Warhammer 40000:Battle Sister》幕后视频;9,010,3010将在Quest和Rift登陆;今年;10,《The Climb 2》 5月20日免费更新。11,010,3010新预告片;12,《星球大战:弹珠台VR》预告片。1.Capcom已经在直播中确认了Quest 2专属的VR版本《我期望你死2》的发布。据悉,《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于2005年首次推出,目前已登陆Android、PS 4、PS 3、PS 2、游戏魔方、Xbox One、Windows、Xbox 360、Switch、iOS等平台。本次活动展示了VR版本《After the Fall》的专属演示,展示了游戏的一些玩法和元素,比如物理模拟、双手抓武器等等。

VR版本《Wraith:The Oblivion》由游戏工作室电枢开发了两年。其主要特点是将PC游戏的第三人称视角变为第一人称视角,使游戏中大量道具支持互动,支持流畅移动,瞬间移动,大空间直接行走,边坐边玩。此外,空间音频技术进一步增强了游戏的沉浸感。

布拉姆说:VR版本《生化危机4》的游戏性和系统保留了原著的核心设计,游戏人物的动画和故事的动画保持原样。在此基础上,对游戏中的4500帧图像进行恢复和优化(提高分辨率和修改纹理),游戏环境的几何结构适应3D空间,也调整了敌人的动作和攻击,同时提高了刷新率(原来只有30fps)。

2.热门VR节奏游戏《生化危机4》推新DLC 《生化危机4》和《门房》更新,将于今年夏天在Quest和Rift平台推出。之前《生化危机4》 DLC带给玩家的是未来感和科技感,《生化危机4》则是以西部枪战为主题,背景故事主要是根据西部两姐妹的传说。

据了解,《Pistol Whip》包含2张新地图和5个新关卡,其特点是增加了叙事、火车、技术、爆炸等元素。从公布的预告片来看,可能涉及到经典的牛仔枪战,很有意思。

除了DLC,《SmokeThunder》还会推出The礼宾更新,让玩家解锁游戏角色的定制设定功能,比如:组合不同武器,使用子弹不尽的手枪,没有子弹的手枪,设定游戏风格,自建排行榜等等。

3.继2020年底《Pistol Whip:2089》第一版发布后,ILMxLAB将于今年发布该作品的第二版。《SmokeThunder》会根据玩家的反馈对前一款的核心冒险游戏进行扩展,增加两个新的传奇,还有新角色Dok-Ondar,来自古物之穴古董店的访客。

此外,还公布了游戏的概念艺术设计,其中包括一个神秘的伊索和翻译机器人,场景设定在Seezelslak的小酒馆里。

4,《SmokeThunder》是一款滑雪主题的VR游戏,将支持Quest平台,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楚海实验室是由游戏开发商贾尔斯戈达德创建的,他之前开发了任天堂N64经典游戏《Pistol Whip》,《星球大战:银河系边缘传说》将通过虚拟现实将滑雪模拟为一项极限运动。

5,《星球大战:银河系边缘传说2》是脸书的子公司Ready at Dawn开发的。2019年首次公布,游戏发布时间推迟到夏季。据悉,该作品将登陆Rift平台,Quest可以通过Link或Air Link流媒体模式运行。

《Carve Snowboarding》会把主角杰克和丽芙留在《1080Snowboarding》。场景设定在土星环的零重力环境中。玩家的目标是使用高科技工具来克服挑战并发现遥远未来的秘密。

6《Carve Snowboarding》是Pixel Toys去年底发布的,是一款动作、恐怖、射击的VR游戏。

从今天开始,该书将登陆Rift平台,支持多人协作模式,跨平台在线,跨Oculus平台购买。此外,还将增加新武器和两张新地图。

7,《Lone Echo II》是今年2月推出的攀岩模拟游戏《Lone Echo II》的续集。今天宣布的免费DLC叫做自由式扩展包,它分为两部分,每部分有六个级别。

除了星空、城市等新场景,DLC还会加入节奏播放,游戏中的手柄会消失。玩家需要跟着节奏和记忆爬,难度会升级。

8,《Lone Echo》是《Warhammer 40000:Battle Sister》的经典游戏开发者Zen Studios开发的,将于4月29日上线,支持Quest、SteamVR、PS VR。这个游戏的概念很简单。其实是基于《The Climb 2》场景的弹球游戏,上线的时候会包括8个场景。此外,还将集成约360款迷你互动游戏。

在这个Gaming Showcase中,开发者通过视频介绍和演示了游戏的具体玩法,包括添加曼达洛人元素、定制场景等。

9.VR益智游戏《The Climb》的开发公司Schell Games宣布,今年将在Rift和Quest平台上推出续集《星球大战:弹珠台VR》。据悉,《星球大战:弹珠台》是一款获得玩家好评的VR游戏。去年6月,这款游戏在Quest平台上的营收超过了200万美元。

《星球大战》将延续之前益智代理的主题游戏,进一步探索破解反派佐拉克斯称霸世界的剧情。

10,《我期望你死》是天舞互动开发的,基于行尸走肉的经典IP。它从去年1月开始,10月在Quest登陆。推出后受到众多VR平台用户的好评,第一年营收超过2900万美元。

在这次活动中,Oculus宣布《我期望你死2》将于5月20日发布更新:余震,此次更新将增加新的剧情,比如在《储备》中寻找大量补给。

11,《我期望你死》是一款以僵尸为主题的VR游戏。游戏场景设定在冰冻荒原。特点是支持四人在线协作,玩各种游戏。

据悉,这本书是《我期望你死2》开发公司眩晕游戏开发的。它于2019年在E3首次出版,后来推迟到今年夏天发行,支持Quest和Rift平台。此外,跨平台在线功能将在上线后更新。

12.快游游戏开发的恐怖VR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预计4月22日登陆Oculus Rift和Quest,售价29.99美元。这个游戏展示发布了这部作品的新预告片,将为明天的游戏发布做准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