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被LCK多番羞辱”中韩对决打响后:霸哥石头人引议,faker也虐菜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阅读小昊!带来的最新电子竞技信息 随着各大赛区春季比赛的结束,LPL最著名的直播平台虎牙,近日推出了一项名为“中韩大赛”的新赛事。顾名思义,虎牙将与韩主播签

大家好,欢迎阅读小昊!带来的最新电子竞技信息

随着各大赛区春季比赛的结束,LPL最著名的直播平台虎牙,近日推出了一项名为“中韩大赛”的新赛事。顾名思义,虎牙将与韩主播签约,在中国直播中和韩的对决。让我们也来看看主播们在这两个比赛领域的实力。一个队分成六个队,获胜队会给每个人拿到一张藏宝图,也就是5000元。

原来这场对决吸引了这么多关注。毕竟只是个娱乐游戏,大家都很享受看直播。但没想到的是,在4月21日的中首战中,有一件事让LPL感到愤怒,那就是LCK的球队公开嘲讽LPL的球队。接下来,小昊将带你回到这个事件。

这场比赛是:韩第一队对阵霸哥率领的NBO,看这场决斗,印象最深刻的是来自霸哥,的斯通,因为他不仅被对方杀死,甚至被TP送到了头上。总的来说,霸哥是一道真正的菜。正因为如此,两场比赛被单方面碾压,霸哥之石这次彻底变成了笑料!

这时,LCK球员在弹幕上接连打出“MSI,LCKNO1”。这时,霸哥队友直言不讳地说:他们在羞辱我们。至此,这件事也彻底吵起来了。各大论坛都在讨论这件事。有人说LCK很恶心,有人说霸哥是个笑话。

就作者而言:LCK这次真的很恶心。认识霸哥的人都知道,他一直被公认为只有白银实力,但这次韩,一队有四名职业球员,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吗?

此外,斗鱼还推出了“中韩大赛”,韩三队,中六队,从实力上看,T1无疑是最强霸主,毕竟职业队和主播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如果T1连这一局都赢不了,估计这个赛季T1就不用打了,也正因为如此,T1在第一局就轻松拿下了魔鬼队,还做了一些春训。

总的来说:LPL主播在虎牙或者斗鱼主办的“中韩大赛”上肯定会有不好的结果我感觉直播平台有兴趣捧LCK!与韩,球员的嘲笑相比,这种官方的安排令人作呕。看到LPL被虐待你这么开心吗?现在我只能希望RNG能和MSI竞争,用实力告诉其他比赛区,LPL是最强的比赛区。

你的朋友如何看待虎牙和斗鱼?之间的中韩比赛,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