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apTap仅1.7分,但这款“黑神话”手游在iOS付费榜霸榜10天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美好的一天从玩“黑色神话”手游开始。 最近茶馆发现一款名为《浮生妖绘卷:黑神话》的游戏连续十天称霸国区App Store支付榜,隔壁《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都没有他厉害。 说

美好的一从玩“黑色神话”手游开始。

最近茶馆发现一款名为《浮生妖绘卷:黑神话》的游戏连续十天称霸国区App Store支付榜,隔壁《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都没有他厉害。

说到黑神话,难免会想到游戏科学的《黑神话:悟空》。这款游戏自发布以来一直受到海外游戏界的高度赞扬,是冲击国内3A游戏最有前途的作品之一。

《浮生妖绘卷:黑神话》当然不是黑悟空的手游版,明明是热门游戏。在国家新闻出版署搜索版本号,发现游戏名字只有前半段,后面的“黑神话”是强行加上的。

游戏无法通过TapTap下载。在TapTap上,游戏的分数只有1.7。

冒着极大的风险,我在我的vivo应用商店下载了这个游戏。虽然我可以预见到游戏体验会很差,但没想到游戏无法登录,有停发的嫌疑。

游戏里的400个服务器都满了,要选择没满的服务器来塑造角色。我们不断选择在多个服务器之间创建角色,但都失败了。有趣的是,官方公告并没有告诉游戏今天要维持。

根据显示,游戏中唯一可以初步选择的角色是灵明石猴,剩下的是刘二猕猴、心悦狐狸、七公主等。只能通过游戏中的主要章节才能解锁。

最后借了同事的手机,花了1块钱在ios上下载游戏,登陆成功。

毫无意外,就像大部分商业ARPG游戏一样,类似循环的自动游-升级-打怪-提升战斗力,游戏画质还不错,甚至可以在3D和2.5D之间切换

没必要深究剧情。毕竟悟空能和刘二的猕猴做好战友。

我赶紧卸载了《浮生妖绘卷》,我想要不是我名字里加了黑悟空,大概也不会注意到这个游戏。而《浮生妖绘卷:黑神话》会坐在工资表顶端,俯瞰风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