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官方宣布假赛处理结果,BO粉丝很开心,PDD也终于被证明清白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任何一个职业电竞选手来说,想出名是肯定的,但是出名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因为他的比赛实力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任何一个职业电竞选手来说,想出名是肯定的,但是出名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因为他的比赛实力出众,带领球队赢得了很多荣誉,而这个名气是最强大的。但是,有些事情真的没有那么理想。要知道,还有一种名气,就是反向名气。比如说到BO,我相信没有不清楚的LPL粉丝。对去过很多场合的人都进行了热搜,而且因为BO假球的曝光,牵扯出了巨大的风波,非常强烈。

事情闹得这么大,政府肯定会全面处理的。等了这么久,最近官方公布的结果终于出来了。看到大名单,我真的很震惊。这么多人参与其中。LPL和低密度脂蛋白真的不简单,尤其是低密度脂蛋白。还好有这个官方动作,不然再这样下去,LDL就废了。

看了就知道详细结果了。你们应该都想知道BO的治疗结果。看到四个月禁赛,BO粉丝很开心。BO一开始确实误入歧途,但他全力配合官方调查,并予以弥补。

当然,除了BO粉丝开心,PDD粉丝也终于释然了。他们相信的那个人真的值得信任。PDD在这场假球赛中吃了太多苦头,舆论不断。黑粉网络暴力真的很可怕。PDD用晒伤证明了自己。

好在官方公布后,PDD也被证明无罪。在大名单中,根本没有YM球员。要知道,当时YM还是主动举报的,结果还背了黑锅,真是让人心寒。好在现在一切都是事实。

你对当局这次给出的所有处理结果满意吗?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