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天龙八部妹子回归就脱单?原以为错过姻缘,没想男生等了她数月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新天龙八部》 14周年纪念日的临近,不仅仅是游戏里的玩家在期待,很多《新天龙八部》的老玩家也开始回归追逐梦想。最近,一位姐妹玩家在AKF几个月后重返游戏,但当她重新

随着《新龙八部》 14周年纪念日的临近,不仅仅是游戏里的玩家在期待,很多《新天龙八部》的老玩家也开始回归追逐梦想。最近,一位姐妹玩家在AKF几个月后重返游戏,但当她重新打开游戏聊天记录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毕竟姐姐也是老玩家了。在离开《新天龙八部》后的几个月里,一些不了解情况的朋友会发消息,这并不意外。但是,我姐点开后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将近半年前,一个男孩向她坦白了AKF。

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吗?还是这个曾经暗恋过妹妹,一直不好意思表白的男生?最后他选择了用这种不动声色的感动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内心。看到这个表白,这个妹子也在哭,分享着,告诉其他玩家,如果没有AFK,她不会后悔错过这段婚姻。

姐姐也对男孩的爱表示了感谢,但缘分还没到。我以为结束了,没想到的是她居然找到了聚会。看到女生发来的这条信息,《新天龙八部》男选手也大方的站起来回应女主。他原本以为女孩不会再回应自己了,但他就这样说了再见。“只要安好,别人跟风”最后八个字,让人觉得很动情。

虽然我说的很感慨,但是我没有说这种缘分就这样结束了。如果姐姐想弥补这个遗憾,最近的《新天龙八部》 14周年纪念版不是一个机会吗?想回归,恰逢14周年的专属新区也开了。带这个男生去新区一起飞不是很好吗?好好培养感情,结婚就幸福了。如果到不了,有朋友陪你玩会更有意思。

而且更重要的是,现在恰逢即将到来的《新天龙八部》 14周年纪念日,游戏中有很多好处,比如各种礼包、抽奖、新鲜事物等。甚至可以在登录时获得一张4级宝石券,这样就可以正好利用这些活动度过新区的起号困难期。另外,据《游戏日报》报道,在14周年的时候,想要回归或者转会到新区的玩家并不在少数。相信女生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梦。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玩游戏的时候跟你表白的游戏朋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