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活动可体验任何角色,面对官方苛刻的限制,玩家们将何去何从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玩家使用一种类型的角色较多时,使用其他角色会不会感到陌生?想必这是玩家经常遇到的问题。最近1.5的直播预览已经正式开通,新版本的消息很多,但是有一个活动叫迷失城前线

当玩家使用一种类型的角色较多时,使用其他角色会不会感到陌生?想必这是玩家经常遇到的问题。最近1.5的直播预览已经正式开通,新版本的消息很多,但是有一个活动叫迷失城前线,可以帮助玩家解决这个问题,大家来看看。

该活动对于玩家们的限制

玩家们在这个活动内,不能使用自己已有的角色,而是要用系统限定的角色参与活动,可以说一切都是未知性的,究竟会发生什么,目前还难以预料,但这是第一次有玩家没有的角色,所以你可以抓住机会多练习,这样你以后在选择角色的时候就不用太担心了。况且玩家不能触发元素共振使用食物。这种限制模式还是第一次,不过官方做了一些补偿,因为和深渊复制差不多,都有变态的血脉。对玩家有一定的帮助,所以即使是对抗一些强大的怪物,也不用太担心。相信正式上线后,会给玩家带来很多新的体验。

活动主要的玩法

在在玩家们选好角色的配置后,即可开始游戏了,而该活动的主要的玩法就是,让玩家们在指定的时间内,寻找并激活场内的三枚古代符文,时期,必须有官方设置的小陷阱或怪物等。而玩家需要利用随机角色的能力才能成功的通过。激活后,所有符文会相互作用,然后开启最后的挑战。感觉官方还是比较重视这次活动的。从PV可以看出,这个场地非常大,就像一个迷宫。如果轻装玩家探索,需要一段时间,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和朋友联系,能不能,

活动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内,一共有两点需要玩家们去注意,首先第一点是,活动内的地图中,有着会感应玩家到来,并自动攻击的炮台,伤害还是挺高的,千万要小心一点,似乎提到瓦特大陆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如果玩家总共得到一个钟离,他们不会直接搭建一座桥向我开火,但是玩家可以根据堡垒的颜色区分它的元素属性,然后用合适的元素攻击它,这样它就会进入短期瘫痪状态。第二点,审判中还有四种降福利的机关,这是个小挑战。玩家只要能成功完成,就会得到一些增益效果,有助于快速完成活动。

不得不说,新版本的官方活动相当精心,几乎每一个都包含了新的玩法。失落的城市阵线的活动有六个不同的主题。第一次通关后,可以获得70块原石,总收入合计达到420。另外还有很多素材和资源,都挺丰富的,玩家一定要努力去完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