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任野王强势崛起!霸占国服第一,比赛击溃韩涵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发展以来,积累了很多玩家,其中涌现了很多大神主播,比如虎牙北慕,莱神,吕德华, 张大仙等人。这些都是《王者荣耀》直播领域最受欢迎的主播,其中

自从《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发展以来,积累了很多玩家,其中涌现了很多大神主播,比如虎牙北慕,莱神,吕德华, 张大等人。这些都是《王者荣耀》直播领域最受欢迎的主播,其中北慕的实力最为突出,他也被观众朋友称为野王的代表。但是就在最近,一个新的野王主播出现在了虎牙王者荣耀直播现场!他究竟是谁?

这位是微凉在最近的虎牙KHL主播联盟中,野王,新晋主播微凉,多次在比赛中打出亮点。没有被看好,他带领球队以全胜的战绩进入比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他压下了韩涵图坦卡蒙,用很多精彩的操作掌握了本场比赛的MVP。我们应该知道,韩涵是野王在旧时代的代表。即使现阶段实力有所下降,但也不可小觑。

谁是我听说新赛季开始后,已经拿了几个国服第一,他最好的英雄是何和是的第一国服一个是的第一国服,两个人都是的顶级独一无二的代表主播但是光看露娜是不够的。现在演镜子和兰演得很好。

微凉本人可以说是擅长所有的刺客和英雄,所以微凉可以称为野王。此外,微凉本人也涉足其他职位。比如上一场比赛,微凉拿出马可波罗面对gank,也在比赛中打出了不少亮点。似乎微凉本人不仅是野王,的代表,也是一名全能球员。

目前,直播领域发展非常迅速,尤其是游戏直播领域。只要一个玩家有突出的游戏实力,完全有可能成为微凉等大神的顶级主播,我相信经过这场战役,微凉在游戏中的人气会成倍增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