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物理系装备推荐,C位杀手只有一个,碎星锤处境最尴尬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最近有朋友问如何选择不到一部分的攻击装备,虽然每一件装备在装备清单上都有很简单的描述,比如:暗影战斧——切脆皮专用;黎明射手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最近有朋友问如何选择不到一部分的攻击装备,虽然每一件装备在装备清单上都有很简单的描述,比如:暗影战斧——切脆皮专用;黎明射手的服装.但在一些设备的选择上仍存在一些误区。这篇文章不是对一些常用设备的简单介绍。

影战斧:脆皮最大的克星

暗影战斧分析:更适合能造成多级伤害,依靠技能穿插普攻的英雄

暗影战斧绝对是物理系英雄最火的装备之一,装备属性相当全面:85物理攻击,15%冷却,500最大生命值,162满级物理穿透,降低敌人移动速度20%的几率。

黑切的所有属性都是专为抑制脆皮而做的!能抵抗,能战斗,能渗透。想想后期的抗脆,最多500左右。如果玩家佩戴一百个佩戴铭文,再加上黑斩的穿透,然后随便搭配其他装备的穿透效果,那么脆性的物理防御值就会直接被磨平。所以要打脆英雄,必须选影战斧。

无尽之刃:致命一击的专属装备

无尽之刃分析:适合强化普攻,依靠多个普攻输出的英雄。

无尽的功能其实很简单,就是增加暴击率!基本适合大部分射手。当然像猴子这种靠技能强化普攻的英雄也很适合穿衣服。毕竟有暴击输出。还有一个特殊的守约英雄:守约不能暴击,但是他的暴击率可以转化为物理攻击(虽然之前的暴击对攻击被大幅削减),现在还有很多承诺要重新开始玩三个无尽套路~

大师的力量:强化普攻装备

高手过招分析:适合“游击”英雄,因为是加强普攻伤害,所以需要做一些伤害,然后再试。

主人的力量:80物理攻击,20%暴击率,400最大法力,400最大生命,很多属性加成点,但是注意他的被动“暴击”才是重点,要知道这个装备有3秒的冷却时间!

这说明装备适合部分依赖多重输出对抗伤害的英雄。以达小姐和衣爸的英雄为例。如果依靠技能无限拉打,基本上可以把敌方英雄活活打死。

破碎星锤:击中坦克的神器

断星锤分析:最适合前排敌人多的情况下使用该装备。

破星锤的主动属性都是“附属品”,被动是最关键的属性!可以增加40%的渗透效果。

一般后期两边前排都比较肉,一般装备很难消耗掉他们的血量。这时候一把破星锤会明显提高战斗坦克的效果。不过破星锤的地位有些尴尬:大部分射手会直接展现“黎明”,远程英雄使用的渗透效果也会达到40%;如果敌人前排不多,那么“黑切”就够了,破星锤基本上很难打。

闪电匕首:额外伤害神器

闪电匕首解析:适合连续输出射手的输出,加快清理速度。

闪电匕首:35%攻击速度,15%暴击,8%移动速度,最重要的是他的被动“弧”。

这个装备的优势是8%的移动速度和被动的“弧线”效果,特别适合没有位移技能的射手,比如大家熟悉的后羿和黄忠,一方面可以增加它的移动速度,另一方面可以大大加快它的清洗速度。当然,自《纯净空》改版以来,马可波罗也成为了必须生产“电刀”的英雄之一。

总结

本期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上面常见的无力攻击装备。看来“碎星锤”真的很尴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