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满屏奶尊宠物进化石?都是策划坑人套路,实际爆率仅有1%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1台一上线,全屏就能看到打开神秘礼盒的公告。貌似买礼包的玩家也不少。不管是只买一套的普通玩家,还是已经有六套的大佬,都希望开出“奶宠入化石”的药方。实际概率是多少

51台一上线,全屏就能看到打开神秘礼盒的公告。貌似买礼包的玩家也不少。不管是只买一套的普通玩家,还是已经有六套的大佬,都希望开出“奶宠入化石”的药方。实际概率是多少?

长期阅读公屏的资料,发现宠物进入化石的爆炸率相当高,经常出现连续打开的现象。按照TX的正常套路,概率不能那么高,否则销量推不动(6套送宠物入化石)。

第一个想到的是会不会有bug,于是给别人开了几个神秘的礼盒,基本都是时间引导石、强化成长狂欢之类的拉臀道具,真的符合TX概率。

然后我仔细看了一下爆炸率,发现只有这三个道具会得到公屏:至尊敷料/宠物化石/伤害字体的信息。

似乎策划给玩家埋下了一个大坑,甚至只公布了一些道具,看起来爆炸率很高,让玩家被高爆炸率骗去打开神秘的礼盒。

在官网查了一下,这些道具的总概率只有5%,宠物进入化石的概率是1%。看到这个概率,不建议玩家使用神秘礼盒里的所有材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