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辅助没了大招谁最废?明世隐没事,孙膑也还行,她却废如狗!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中,辅助职业中的英雄,他们在团队战斗中的作用,往往是为队友提供增益效果,那么如果辅助没有大招,谁是最没用的? 如果这意味着世界已经消失了, 对明的影响很有

王者荣耀中,辅助职业中的英雄,他们在团队战斗中的作用,往往是为队友提供增益效果,那么如果辅助没有大招,谁是最没用的?

如果这意味着世界已经消失了,

对明的影响很有限,因为明隐藏在团战中,很少使用大招。只要明能在团战中不死,他就能充分发挥队友的链条。

如果你让孙膑失去他的大动作,

孙膑几乎不会玩。虽然孙膑失去了一次沉默的机会,但他仍然可以用2个技能为球队创造收益。

如果下面的英雄大招输了,她可以说是直接冷淡,彻底输了。你猜到这个英雄是谁了吗?

她是瑶瑶公主

众所周知,姚的主要作用是给队友加盾,其次是击退敌人。如果姚不会用大招,可以说他什么都不是,根本没有人愿意用姚。

如果助理不能有大动作,你认为姚是最没用的英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