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气鼠在赖神房间首次露脸!黑丝大长腿再度来袭?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风靡网络的电鼠标即将造访虎牙知名主播赖神,的直播室。这个消息让无数网友满面春风。最近几天,电鼠标在网上展示了它的T0技能,COS开始流行。视频里的她亭亭玉立,风姿绰约,

风靡网络的电鼠标即将造访虎牙知名主播赖神,的直播室。这个消息让无数网友满面春风。最近几,电鼠标在网上展示了它的T0技能,COS开始流行。视频里的她亭亭玉立,风姿绰约,成为了一个女生都会喜欢的女生。这一次,赖神将与电鼠标跨界联动,为粉丝安排一波福利,不仅依靠赖神的运气,也依靠赖神在游戏圈多年积累的成绩。

在比赛直播间隙,赖神和粉丝们一起刷DY看视频,分享了最近风靡网络的“秀出你的TO技巧”视频。前期主要看搞笑和搞笑视频。后期赖神和粉丝聊到了TO技巧中的慢摇风格,准备和粉丝分享几个慢摇给姐妹,然后就收到了粉丝的消息:是个懂电鼠标的人。

为了满足粉丝的欲望,赖神在搜索了《电鼠标》之后,陷入了对大美腿的欣赏。赖神喊道:我瞎了,刷不出这么神奇的视频!赖神和他的粉丝被电动老鼠的大腿吸引住了,深深地沉浸在其中。赖神决定为粉丝们安排一波大的福利。第二天,他加了电鼠标微信,在游戏直播休息的时候加入了电鼠标,邀请电鼠标视频参观他的直播室,和自己打游戏,给粉丝安排一波福利。

电子鼠标要求“世界第一老夫子”赖神,赢得这场比赛,赖神欣然同意。赖神和瓜妹,分离后,人们的设定发生了很大变化,以粉丝为中心,粉丝的要求尽可能地得到了赖神的满足。这种与电鼠的跨界联动不是赖神的运气,而是赖神对粉丝无尽的宠爱!

4月23日,赖神将在粉丝和电鼠之间建立跨境联系。在这个活动中,电鼠会露脸,和风扇互动,是为数不多的在风扇面前露脸的电鼠。我们应该珍惜欣赏美女的机会。除了电鼠的外观好处,网友们还可以看到漂亮的电鼠的游戏定位和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