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希望大家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Bo承认假赛,削发明志发文哀求原谅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希望大家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博承认假配,剪头发,写长文,求原谅! 当晚,关于薄熙来停赛四个月的消息在电竞圈里沸沸扬扬。各大论坛和微博的贴吧都在热议薄熙来的处罚是

希望大家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博承认假配,剪头发,写长文,求原谅!

当晚,关于薄熙来停赛四个月的消息在电竞圈里沸沸扬扬。各大论坛和微博的贴吧都在热议薄熙来的处罚是否过轻。毕竟乐言的卡虫之前被屏蔽了三个月,但是bo的事件更严重,处罚和其他没有假球的人差不多。

事发后,薄熙来选择在微博上公开回应。他写了一篇很长的文章,觉得自己很懊悔,很痛苦。他承认了自己伪造比赛的事实,认为自己真的错了,所以希望观众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除了文章之外,薄熙来还切入了他的内心,录制了一段道歉视频来表达他的诚意。

博在视频中的表情很悲伤,语气很沉重。最后我向所有的观众鞠躬,真的好像有悔意。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有人扭头掏出了韩服里bo的签名。内容是“如果你想来FPX玩职业,直接联系我!”这种态度和他在微博道歉的方式完全不同,很多网友觉得bo有些问题。

由此可见,评论区一直在批评薄熙来,许多网民无法容忍他的行为。俗话说得好,周而复始。有时处罚过轻,会引起群众不满,对当事人想要的结果适得其反。

对于假比赛,老一辈电竞人总是嗤之以鼻。他们经历了最困难的时期,他们知道这种事情对中国电竞的伤害有多大。晓晓曾直言不讳地表示,那些参加假球比赛的人应该被终身禁止,否则,LPL的公平性就无法得到体现,其他俱乐部和球员将会遭受一些莫名其妙的节奏问题。

我想知道你的朋友们对博的道歉有什么看法。你会原谅他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