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霸哥单杀U皇自我救赎!国服第一冰鸟横扫全场成功抗韩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RNG王朝的复兴,2021年PL春季大赛正式落幕。现在,在MSI赛季的中赛战争之前,中国已经陷入竞争短缺的中,与此同时,4月22日,由胡亚一人播报的韩国三队与NBO的比赛正式结束。在

随着RNG王朝的复兴,2021年PL春季大赛正式落幕。现在,在MSI赛季的中赛战争之前,中国已经陷入竞争短缺的中,与此同时,4月22日,由胡亚一人播报的韩国三队与NBO的比赛正式结束。在这场吸引了球员注意力的比赛中,韩,中,对阵中,霸哥率领的NBO队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击败了韩国的三支球队。

在这场比赛中,中,霸哥牺牲蒙多对抗U皇队长。面对这位前SKT球员,我以为霸哥会再次被双压在防塔上。没想到,霸哥在直接战斗力第一关就完成了对U皇的单杀。

除了霸哥,的路,中路的第一家冰鸟造币厂也成功地单杀了剑魔。然后,在中, PK,Ye2v2帝都,中, 4分钟后,破冰船通过被动手段成功延迟了挖掘机的到来,从而帮助挖掘机完成了双杀。这波之后,正式公布了中叶三路对NBO队的巨大优势。

20分钟内,NBO队大龙迫使该团在韩国,成功击毙三队三人,然后利用拿下大龙的机会奠定胜局。NBO队和大龙BUFF一起前进,而霸哥的蒙多率先用防御塔直接进攻。在冰鸟的爆炸伤害下,韩国的三支球队无法抵抗灾难性的失败。

回顾整场比赛,揭幕战第一关霸哥单杀U皇完全鼓舞了球队士气,国服第一冰鸟造币厂的出色表现让韩国三队彻底落败。众所周知,霸哥不再是当年的国王。我以为这场中-韩的比赛会是球队的一次突破,但没想到这场战斗完成了自我救赎。

现在《中韩对抗赛》战役还在进行。不知道以后各大球队会给我们提供什么精彩的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