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4AM惊险晋级周决,112状态依旧,再次获得周中赛杀人王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PCL夏季运动会结束了周,第二届周中赛,全新的赛制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各大球队也开始了各种尝试。在周,的第二场周中赛,凌晨4点还用小鹿替换了在周,表现出色的小海,

前言

PCL夏季运动会结束了周,第二届周中赛,全新的赛制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各大球队也开始了各种尝试。在周,的第二场周中赛,凌晨4点还用小鹿替换了在周,表现出色的小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种轮换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良性的,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

从010年到1010年,可以看出,在取代周,之后,小鹿似乎接受了很多网友的建议。从虎牙直播4AM的第一个视角可以看出,小鹿在平时的报道和交流中变得更加频繁(说话越来越多)。在周中赛,比赛的第一,我们可以看到凌晨4点表现很好,赢得了很多球迷。然而在第二天的比赛中,4AM的状态似乎变得有些局促。前五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可以看到4AM的分数并不能保证我们能出场。一方面可以看到竞争很激烈,另一方面可以看到4AM的状态不是很好。我相信在看了前五场比赛后,我的朋友们都在想凌晨4点是否会再次按照剧本进入周决。不得不说4AM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团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凌晨4点最终依靠高打击,最终排名第11位晋级周第二场周决比赛

4AM惊险晋级

虽然第二天队友状态不太好,但是可以看到112状态还是很好的,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比赛两人都砍了不少头。在上周, 周中赛和周决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112在周中赛和周决之间赢得了杀人王。在周,第二个周中赛结束后,112也依靠稳定的打法,以21再次杀人,在周中赛,赢得了第二个杀人王。

112状态依旧,再次拿下杀人王

,周第一个4AM获得周冠军后,按照规则,4AM已经大概率进入季后赛,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释放自己。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4AM能否打出一场更漂亮的比赛,在周?的第二场周决比赛中夺冠,可见进入周周决的球队实力非常强大,不仅是猛男队NH,还有天霸这样的老牌强队。虽然强队如林,但4AM应该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打得更有侵略性,再次获得周冠军也不是不可能。

其实从010到1010能长期保持良好状态的球队并不多(当然4AM算一个),所以球队成绩波动是很正常的。也希望广大球迷能对这些暂时低迷的球队(比如IFTY)给予一定的包容。周周决4AM能再次夺冠吗?可以从凌晨4点的第一个角度一起去虎牙直播见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