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号逐浪之夏加入碎片,没这五款皮肤立赚888点券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王者荣耀是新赛季的开始。相信大家都在忙着评分,游戏刚加了一个新英雄,就是重做后的艾琳,所以片段库也是赛季初更新的。S23季福利活动还挺多的,下次20号碎片店要更新了

最近王者荣耀是新赛季的开始。相信大家都在忙着评分,游戏刚加了一个新英雄,就是重做后的艾琳,所以片段库也是赛季初更新的。S23季福利活动还挺多的,下次20号碎片店要更新了,大家准备好皮肤碎片。

其中,李元芳将在夏加入追逐海浪的行列。李元芳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射击英雄。每个赛季都有一些大神玩家喜欢用,主要是操作上没有难度,而且是爆发力很强的英雄。喜欢李元芳epic皮肤的朋友可以去碎片店换,主要是皮肤碎片够用。

然后就是史诗级的皮肤活动,感觉挺划算的。有五种皮肤可供选择。然后,如果你已经有了这些斗篷,你仍然可以得到88块皮肤。感觉这块皮也很重要。相对来说和epic皮肤的价值差不多,这五种皮肤都很划算。

其中花木兰的水晶龙猎人没有加入碎片店,所以没有这种史诗般的皮肤是最划算的。其他史诗皮肤可以在碎片店换,选88个皮肤碎片的价值是一样的。如果这五张兽皮不可用,大家都可以提取,因为获得永久史诗兽皮之一是9倍。

其中,几部史诗级的皮囊已经在星元上映了。这个星元相当划算。可以用星元皮肤的技巧和特效。目前,独角兽的星元更多。然后李元芳星元皮就出来了,所以人数比较少。有着史诗般皮肤的夏侯惇星元也很不错。另外两张皮还没有贴在星元部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