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新版本更新爆料!海岛图桥梁有调整 桥底更好躲藏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时间的推移,绝地求生新赛季更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新赛季更新没有同步增加传球。官方的回答是,以后新赛季和通行证不会同步更新,新赛季更新周期会缩短,新内容添加会更

随着时间的推移,绝地求生新赛季更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新赛季更新没有同步增加传球。官方的回答是,以后新赛季和通行证不会同步更新,新赛季更新周期会缩短,新内容添加会更频繁。

新赛季更新后,通行证的推出日期也被曝光了。下个月大版本更新后,新通行证将加入官方服务,届时将同时推出新内容。很多网友猜测可能是重做的米拉玛或者已经曝光的大地图,细节需要等到后续消息发布。

不过在后续的更新中,机场的桥梁肯定会有所修改和调整。从目前的曝光图片来看,调整后的桥会在两侧和底部增加新的部分。玩家堵桥可能不会在桥头会议中间的弃车后面,但也可以选择两边的桥。

桥的调整对堵桥不会有太大影响,反而是桥底新增了一部分,让玩家更容易躲在下面。躲在这里的存活率会相对较高,但是否如此要等更多人加入才知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