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做一辆实用的垃圾清理车,连清理垃圾也能玩出新乐趣?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的动作组件为玩家提供了建造各种新奇车辆的途径。玩家可以把转轴和方条结合起来,用序列器控制相应的动作,从而做出一辆机械臂很长的车。机械臂装置是一个典型的

迷你世界》的动作组件为玩家提供了建造各种新奇车辆的途径。玩家可以把转轴和方条结合起来,用序列器控制相应的动作,从而做出一辆机械臂很长的车。机械臂装置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它是一辆能够运输垃圾的清洁车。

做这样的车,玩家需要先确定机械臂的动作。建筑时,机械臂是折叠的,所以要用一个定序器来控制机械臂的转轴,使机械臂处于直线状态。然后,一个序列器控制机械臂前进,抓住垃圾,回到原来的位置。而另一个定序器控制机械臂向后摆动,同时将捕获的垃圾放入后面的容器中。还需要一个定序器来控制抓斗,用一个定序器来控制小车倒垃圾,所以一辆垃圾清扫车总共需要五个定序器。

至于建造过程,玩家要注意几点。首先,车的主体选用铁块,这样看起来更结实。但是车的重量会很重,需要在拖车的平面上挖几个方块,放上推进器,这样车才能开得更快。其次,车厢可以做得很长,但要注意使用羊毛块,这样可以减轻车的重量。把拖车做成卡车的样子,然后在拖车平面后面的每个角上放一个正方形,在上面向内和侧向放两个转轴。然后连接车厢。要倒垃圾,就要把转轴的角度设计得尽可能大,然后再回到原来的角度。

机械臂的设计并不太难,玩家只需要建造一个弯曲的机械臂,就像一个带弯曲角度的长条。在机械臂的拐角处,横向放置一根转轴,使每个方杆可以自由转动。垃圾车的抓斗是关键。玩家可以用滑块或者转轴来设计可以抓取垃圾的抓斗。滑块抓斗主要是用两个滑块来控制一根梁两端的抓斗。滑到中间,抓斗会关闭,滑到两端,抓斗会打开。转轴方形抓斗的设计可采用前后旋转和左右旋转。

在机械臂条的末端,放置两个相距相对较近的转轴,然后分别连接两个抓斗,打开和关闭抓斗就可以抓取垃圾。机械臂和抓斗都是羊毛块,不会增加太多重量。如果用定序器来控制,设定机械臂的运动可能会比较麻烦。玩家根据自己的需要规划好前后摆动的机械臂的形状,然后将每个角落的旋转轴设置到相应的角度。机械臂的起点可以设计在驱动部分的顶部,放置一个向上的转轴,然后连接机械臂,可以控制机械臂左右转动。

至于抢什么,玩家可以在机械车间做一些大方块,这样就可以生成可以随意放置的方块。做这样的垃圾清扫车,新手可以按照这个方法设计,也可以做实用的车。如果对动作不满意,可以随时改变角度。有了这种特定功能的车辆,玩家可以玩得更开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