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百城联赛来了,为家乡队伍加油助威赢好礼,知名主播陪你一起看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穿越火线是目前最火的军事游戏。球员多,很多职业比赛会由政府举办。本周,CFPL职业比赛圆满结束,CFPL已经进入休赛期,但朋友们不用担心看不到比赛。新一轮的比赛已经开始了,

穿越火线是目前最火的军事游戏。球员多,很多职业比赛会由政府举办。本周,CFPL职业比赛圆满结束,CFPL已经进入休赛期,但朋友们不用担心看不到比赛。新一轮的比赛已经开始了,那就是2021 CF百城联赛。据目前官方消息,参赛队伍超过万人,战况激烈。我的朋友可以为他们家乡的球队加油,他们也可以收到很多礼物。接收它们的方式也很简单。我们来看看。

本次百城联赛由CF和KS平台联合举办。KS是财大气粗的直播平台。有了它的参与,礼物当然不会短缺,各种稀有的皮肤道具也有机会得到。幸运的话,你会得到荣耀。参与的方式很简单。小伙伴们只需要打开KS,搜索百城联盟,进入专题即可参与。在活动页面上注册他们的游戏信息和区域。玩完游戏就可以给你发奖品了,手动就可以得到那么多免费的礼物。你还在做什么?

活动礼物充足,有限时道具、各种枪械、防弹衣、手榴弹等。你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KS软件,注册后就可以获得这些奖品,还有机会获得永久毁灭-CFS2020,这些礼物加起来就是几千元。当然可以为家乡的球队加油。KS平台的主题是“为家乡而战”,你可以在这个主题下发布与百城联盟相关的视频。只要点赞量排名前50,就会有丰厚的礼物,还有各种q币,永久火器皮等。可以免费获得,其中永久销毁-CFS2020是这次互动的奖品。

本次比赛在KS平台独家播出,其他平台看不到。那时候朋友应该锁定KS平台。为了活跃气氛,KS官方还让其知名主播参加了此次活动,如广君,雅男,梦梦等人。有帅哥美女主播陪你看比赛,比较有意思,也有机会和主播一起玩游戏。另外,观众可以帮助家乡赛区,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通过手机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赛区。百城联赛可分为海选、市赛、省赛、地区赛、全国赛。冠军还可以获得5W的现金奖励。如果你有实力,可以加入一个团队。

这个百城联赛没有设计门槛,所有球员都可以参加,这也是为什么参赛队伍多,但有实力的才是最后一个。毕竟比赛是淘汰制,只有强者才能走到最后。有兴趣也可以参与。如果不参加,可以为家乡加油。你在犹豫什么?去拿福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