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西施新皮肤诗雨江南22日上线 技能特效很优美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西施新皮肤,江南,诗雨,正式宣布。我们来看看这个皮肤的特效。 首先,这张皮肤的外观动画显示,西施来到了他母亲走过的水乡,也想写自己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西施新皮肤,江南,诗雨,正式宣布。我们来看看这个皮肤的特效。

首先,这张皮肤的外观动画显示,西施来到了他母亲走过的水乡,也想写自己的故事。身材还是很美,像一个懂书的清纯少女,那么这个造型会有什么样的技巧和特效呢?然后往下看。

总攻的子弹是粉星。乍一看,它们被认为是甄姬花园的特殊效果。

1.技能特效就是把手里的香囊扔出去,指定区域就会出现一本书。当香囊落到书上时,还会有一首诗的副标题特效。控制敌人往指定方向走的时候,还会有花特效,看起来真不错。

技巧是甩出一条小船,官方称之为篷船。在移动的过程中有水纹的特效,看起来很美。

技能发布的那一瞬间,会出现江南-style家的画面,西施周围有很多船,不也挺好看的吗?

这款皮肤将于4月22日上线,第一周售价710元。中后期被认为是黑皮肤,现在不是了,但是像去年小乔,大乔的青蛇白蛇一样是普通的史诗皮肤。那么,小伙伴,你觉得这个皮肤的效果怎么样?推出后你会开始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