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厂长被按死在替补席,这位主播继承他衣钵,观众:有S5那味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厂长,他相信LPL的观众不会陌生。他是著名的001选手。在赛场上,我们不仅留下了许多著名的场景,也留下了许多有趣的梗。但是因为他的年龄,他被放在了板凳上。尽管EDG在常规

说到厂长,他相信LPL的观众不会陌生。他是著名的001选手。在赛场上,我们不仅留下了许多著名的场景,也留下了许多有趣的梗。但是因为他的年龄,他被放在了板凳上。尽管EDG在常规赛中锁定了第二名,但他仍然不能上场。

许多观众不禁觉得EDG真的把厂长当成吉祥物了。但是在LOL手游中,有一个主播继承了厂长的衣钵,就是KS平台的然哥。如果你看过他的直播,你一定知道然哥著名的英雄是寡妇。以前厂长用她统治LPL,甚至打破了Faker在MSI不败的神话。

不像结尾游只能打野的寡妇,这个英雄在LOL手游中有在中场摇摆的可能。然哥是中单寡妇的先驱,他凭借精湛的技术和幽默的直播风格,赢得了大量忠实的观众。很多人问:中单的寡妇都是怎么玩的?面对大家的质疑,然哥也做了他所知道的一切,把自己所有的技能都给了大家。

他说:寡妇是个解围能力强,爆发伤害高的英雄。对线的时候一定要打压对面。如果有线圈,可以假装支持队友,然后回来伏击队友。如果对手没有真眼,这波Gank成功的几率很大。一旦有了头,就可以去野外抓人了。

寡妇团战的目标永远是敌人的C位。而且这个英雄很脆弱,第一时间进场肯定不是必须的,即使可以和对面C位互换,也不划算。之后,然哥也给了我们一个实际操作,很快就击败了对手,取得了胜利。很多观众看到后不禁感慨:真的有前任厂长的影子。你觉得主播然哥,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