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夺冠Cryin普通话却被嘲笑,观众:跟这位吃鸡战神不相上下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最近结束的比赛中,RNG以3:1击败FPX,获得了MSI的门票。很多观众也表达了情感:我要飞上御剑。在一次采访中,中单的Cryin曾经因为普通话不好而引起观众哄堂大笑。 很多人可能会想

在最近结束的比赛中,RNG以3:1击败FPX,获得了MSI的门票。很多观众也表达了情感:我要飞上御剑。在一次采访中,中单的Cryin曾经因为普通话不好而引起观众哄堂大笑。

很多人可能会想:作为一个主播甚至职业选手,普通话怎么会说不好?其实这种观点是比较片面的,因为除了LOL,和平精英中还有一个主播,他的普通话也是塑料的。这个主播是KS平台的柚米。如果你喜欢看和平精英的直播,你一定会很熟悉他。

柚米技术很好,S5赛季双排第一。与此同时,他是杀人数量的第一人。从这两个数字可以看出,他的打法绝对是相当勇敢的。所以,看他的直播会让你感到兴奋。同时他会和观众分享一些技巧。时间长了,观众会发现无论是操作还是意识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正因为如此,柚米粉上升速度非常快,现在他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了800W

单从这个数据来看,他绝对是平台上最好的主播之一。而且,柚米的直播时间不长,这足以说明他有多优秀。当然,柚米的直播也很有效果,都来自于他的塑料普通话。

因为柚米来自广西,所以他的普通话不标准。这种塑料普通话往往会吸引直播室的观众哄堂大笑。也许是为了戏弄他,许多观众喜欢称他为广西的战神。如果你想提高你的技能或意识,你不妨去柚米的直播室。我相信你不会失望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