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春季赛第二轮赛程公布!深圳DYG第一场就遇恩怨局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2021年王者荣耀第一轮KPL春赛的结束,S组、A组、B组的名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备受关注的南京英雄九景,因为首轮最后一局输给成都AG Super Play,从S组掉到A组;其次,佛山的

随着2021年王者荣耀第一轮KPL春赛的结束,S组、A组、B组的名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备受关注的南京英雄九景,因为首轮最后一局输给成都AG Super Play,从S组掉到A组;其次,佛山的GK和广州的TTG已经从A组提升到了S组,优势很大。尤其是广州,的TTG队,因为重要的是知道现在的TTG球员青青是DYG球员,而在这个赛季的转会期,青因为离开DYG来到TTG,也闹得沸沸扬扬。甚至,还有不少DYG的粉丝对DYG非常不满。但是现在,来到S组的TTG终于有机会和斗鱼手下的深圳戴格正面竞争了

然而,更有趣的是,许多KPL球迷很快就能看到DYG和TTG之间的对决。根据不久前公布的官方赛程,4月21日,S组第一场比赛,深圳戴格将对阵广州TTG。对于双方来说,第二轮第一场就是所谓的世仇。

事实上,当时有很多关于清朝为什么离开DYG的谣言。其中,流传最广的两个是,谣言一,因为青青不同意他在队里的队友,导致了青青的转会;谣言二,是因为青青想追求更高的待遇,甚至是最高的薪水,所以她选择了转会。不过从目前来看,谣言2显然更合理。因为不久前,在深圳, DYG家的第一场比赛中,青青来到戴格的家,为他们加油,同时也打破了其他传闻。

此外,从DYG和TTG两队的整体表现来看,虽然DYG缺乏清晰度,但易瞳的加盟实际上弥补了清晰度的空缺。然而,也许是因为新球员需要磨合,DYG在第一轮的表现并不像以前那样占优势。但是TTG被清除后,不得不说顶级边锋给了TTG很大的提升,至少第一轮只输了一场。

当然,不管是DYG表现不好还是TTG表现好,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不在一个级别组。所以即将到来的第一场第二轮非常关键。而且,这场比赛还是在深圳DYG的主场。那么,深圳戴格能在主场赢得第一场胜利吗?易瞳能在晴朗的气里证明自己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