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小虎漏视野整活节目效果,姿态复盘测试原因竟是英雄体积?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PL春季大赛已经结束,RNG已经成功找到了19年的场地。在这个最后阶段,它以3比1的比分击败FPX队获得冠军,并获得了RNG队历史上的第四个冠军。金雨来了!与此同时,这也是小虎第

2021年PL春季大赛已经结束,RNG已经成功找到了19年的场地。在这个最后阶段,它以3比1的比分击败FPX队获得冠军,并获得了RNG队历史上的第四个冠军。金雨来了!与此同时,这也是小虎第一次以单人身份夺得银龙杯,赛前垃圾对话中的那句“欢迎回到RNG统治的时代”也成为了事实,拿下了S11LPL春季锦标赛的RNG,同时拿到了2021MSI的门票,一切似乎又回到了从前!

当然,如果这是真的,在今年春的决赛中,牛宝在双方的单打比赛中的表现完全压制了小虎,前两场比赛真的杀死了小虎,尤其是第二场比赛中的刀妹。一个波1 v3,一个波1 v4,各种单杀,但是RNG硬生生的变成了守虎联盟,即使小虎杰斯0-4,来压制牛宝的还是中野3人,抓住FPX连战的机会把局面带回来,然后杰斯率先推倒了道美的防御塔!RNG扳平比分后,势头非常好,小虎在最后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然而,在最后一局优势很大的情况下,小虎也调整了波,的“节目效应”,在F6被FPX抓住,给了一个头。波被抓的原因是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视线,被FPX真正的眼睛看到了!

赛后,作为小虎,头号黑粉,他开始测试波,的视野,他认为枪管的视野是因为英雄的体积而泄露的。然后他先测试了体积对木桶技能释放的影响,发现体积的大小不会影响技能宽度,但是想到英雄,他就开始测试体积和平A的关系,稻草人在分区A实验中,稻草人被墙卡住,甚至小尺寸的木桶A都能够到!

然后姿势回城打包,所有影响体积的装备药水都买了。改造后,木桶又来到了中路的河边。在特定的角度,它是第二个可以到达眼睛后部的实验稻草人。为了严谨,姿势特意去掉了第一个稻草人,还能达到A,面板上的枪管射程没有变化。音量真的影响到A平了!

带着这个理论和严谨的态度,我们开始了下一个测试,也就是小虎在场上错过视野的位置。我们请了两个帮手去还原当时的场景,第一次看到木桶很轻松。为了更好的证明音量影响了视野,姿势特意要求助手选择纳尔为例。纳尔,站在与枪管相同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不会泄露视野,即使是上枪管也能看到!

后来,这也让纳尔充满了愤怒。当纳尔改变时,瞬间的视觉泄露了出来。当他变大的时候,他立刻看到英雄的体型确实影响了他的视力。谁能想到小虎被FPX发现是因为他太胖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