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宣美新物料被吐槽?妆容梦回八十年代,网友直呼不会拍就别拍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一个美女遇到一个不会拍的游戏公司,一场灾难发生了。近日,游戏《黑色江湖2:永恒的灵魂》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代言人李宣美的资料。但是在评论区,不仅路人,粉丝都吐槽:这

当一个美女遇到一个不会拍的游戏公司,一场灾难发生了。近日,游戏《黑色江湖2:永恒的灵魂》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代言人李宣美的资料。但是在评论区,不仅路人,粉丝都吐槽:这审美太差了,拍不出来就别拍。

在镜头下,李宣美穿着一条红色V领裹身裙,紧身布料勾勒出一个苗条的身材,却没有失去完整的曲线。乍一看,好像还可以。但是,仔细一看,这种让人梦回上个世纪的浓黑眼线是什么?这僵硬的短眉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在高浓度背景下,代言人的色彩饱和度要足够高?

浏览了整个画面,这张李宣美的代言照片不能说丑。毕竟基础是有的,但肯定不尽如人意。相比前两天轰动一时的玉米须茶和oryanykorea的广告,《黑色江湖2》真的让人夸。

《黑色江湖2》后,李宣美穿着白衬衫拍摄的广告被更新,试图恢复审美崩溃的名声,但观众的记忆仍然保留着,没有人能在短时间内忘记崩溃图。而《黑色江湖2》的这波操作也拖垮了其他游戏。

有网友说:我们不应该这样吐槽。毕竟是一家电竞公司做的广告。相信大家都能听出来,言下之意是游戏公司拍艺人拍不好。但是真的是这样吗?不,有不少游戏是绕着明星转的。

不谈侧面,就看《倩女幽魂》,和《黑色江湖2》一样有武侠和江湖元素。什么时候拍代言人失败了?从刘亦菲到杨洋和朱一龙,每一位代言人都被它拍照,最近更新的罗云熙大片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比如《天谕》,有多少人被它拍到的白发龚俊迷住了?还有《全民奇迹》拍摄的杨颖,精灵造型无可挑剔。所以,如果大哥不行,不要怪二哥太强,游戏牌子就是回不了人,拍不到人。我想知道我的朋友们对《黑色江湖2》年的李宣美有什么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