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用脚做电竞?Dota2国内顶级赛事延期,原因是游戏服务器太垃圾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4月22日,在I联赛中,“银河战列舰”Elehpant对阵“大巴黎" PSG”的恩怨局。LGD。作为Dota圈最出名的两支队伍,他们之间的比赛自然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围观,但是当玩家准备好要看玩

2021年4月22日,在I联赛中,“银河战列舰”Elehpant对阵“大巴黎" PSG”的恩怨局。LGD。作为Dota圈最出名的两支队伍,他们之间的比赛自然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围观,但是当玩家准备好要看玩家风采的时候,却出现了严重的停机问题。

不得不说这种情况确实影响了观看体验。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玩家在等待服务器恢复的同时会分心,影响玩家的状态,甚至影响比赛的结果。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2014年WPC总决赛第一代“银河战列舰”DK和IG的故事。这个游戏争议很大,七年后还是经常被提起。

战后IG勇猛,一举击溃DK的防线,连接下来的三个城市也在三个小时内守住赛点;毫无夺冠希望的DK球迷甚至关掉了直播,等待失利的消息到来。但主办方演示了一波“蜂蜜操作”,选择每隔几个小时打一次,身体没有严重不适(当时IG的钟丹430感冒发烧);下午IG像是废了力,DK轻松完成了“让三追四”的壮举。

黑暗的喜悦之情难以言表的LaNm甚至砸键盘庆祝冠军,而另一边的IG则陷入了所有员工的“自闭症”状态;赛后IG队的Carry(郝)甚至愤然离场。

可以预见,这场比赛无论输赢都会引起争议。因为赛后任何俱乐部的球迷都可以说:“这么长时间了,他们(大象还是PSG。LGD)处于错误的状态,否则他们肯定会赢。”

说了这么多,其实是希望完美世界履行好Dota2在中国代理的职责,切实提高服务器的质量(每次RPG爆炸,服务器都会爆炸)。毕竟,只有让玩家看到责任,才能获得玩家的信任,这也是完美世界应该树立为大工厂的榜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