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大环境成定局,萨满胜率垫底,设计师当真不玩游戏?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要说补丁前后变化最小的职业,那肯定是萨满补丁前,数据很脏。补丁后依然是胜率和出场率垫底。除非下一个补丁加强一些单一的卡,萨满可能将不得不拉一个版本。那么我们不

如果要说补丁前后变化最小的职业,那肯定是萨满补丁前,数据很脏。补丁后依然是胜率和出场率垫底。除非下一个补丁加强一些单一的卡,萨满可能将不得不拉一个版本。那么我们不禁要问,萨满为什么会落到这种地步?

小光头崛起,部落双废变单废

在新版本的开始,勇士和萨满的两个部落职业都拉了腿,但现在小光头已经悄悄地完成了它的崛起。无论是传统的防御战,还是新发展起来的突袭战,甚至各种嘲讽战,现在都有一战之力,但是萨满还在挣扎,根本没有那么多形式。基本上以快攻为主,包括鱼人、元素、纯快攻三大体系。

退环境大伤,主力消耗殆尽

格里芬:几年前,在萨满,有战争咆哮、jk、进化、图腾和控制系统,其中一两个之间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所以游戏玩法相当多样。然而,由于这次撤退,萨满的许多形式完全离开了标准模式,同时只有一两个想法需要加强(元素,鱼人),所以萨满直接输在了起跑线上。

法强变加攻,不可接受之痛?

还有一个方面就是萨满图腾的变化我们要知道,萨满的英雄技能可能是所有英雄中最弱的(身材不稳定,不佳),而这次他取代了被公认为图腾中最好的法强图腾,进一步削弱了萨满结束直接伤害的能力和法强解决领域的能力。图腾萨总是处于泥帮不上墙的状态,这进一步限制了萨满的实力

强推新思路,冰萨噩梦重现?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但是不管设计师这次给的是什么鱼人和元素系统,给人的感觉都比较僵硬。之前也没有什么伏笔,只是希望玩家通过核心系列和新版本的强力推送来接受。这种方式既没有完整的体系,也没有足够的实力,有点像大家看了笑话的冰萨。

所以萨满的弱势已经到了难以回归的地步,需要得到一波史诗级的增强来唤起玩家复兴萨满荣耀的动力,不然萨满怕这个版本要一直待在下水道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