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优菈被外服抵制,傲娇人设产生误会,玩家破防求她离开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优菈即将在1.5版本中出现,成为《原神》中唯一的双星剑角色。她的个人设计和背景故事基本都是在之前发布的1.5GM服务器上曝光的,随着新版原神官的前瞻性直播,她的人气也开始走

优菈即将在1.5版本中出现,成为《原神》中唯一的双星剑角色。她的个人设计和背景故事基本都是在之前发布的1.5GM服务器上曝光的,随着新版原神官的前瞻性直播,她的人气也开始走红。没想到,优菈在推特,成了一些外国选手抵制的对象,这些选手甚至编了一个专题来抵制她。那些讨厌优菈的人和那些喜欢优菈的人之间的对抗也把它推向了相关的热门搜索。

关于优菈的争议来自她的背景。优菈的劳伦斯家族历史悠久。原来,在老蒙德时期,蒙德的祖先生活在丰隆的废墟上,她的祖先和高塔孤王残酷地统治着老蒙德的众生。后来,在风神的领导下,蒙德人推翻了高塔孤王和劳伦斯家族的残酷统治。时至今日,优菈仍徘徊在蒙德人理解的桎梏中。

优菈的生活备受争议,但她是为新蒙德工作的骑士在爆料的优菈的声音中,她几乎从未离开过“复仇”,这似乎是为了推翻她家族的新蒙德人的复仇;除了“复仇”,还对团安白、秦、的相关发音略有不满,但实际上,的人性化设计通过顺从与反抗的矛盾反映了骄傲的本质,塑造了一种矛盾。

无论是游戏中的线索,还是官方直播的内容,都说明优菈其实是向往改变的,向往洗刷祖先的苦难,成就新的自己,但是因为骄傲而不愿意承认。可惜有些正版外国玩家不理解这种矛盾,对自己引以为傲的人根本不感冒。尤其是西风骑士集团的粉丝对优菈批评骑士集团非常反感。

然而推特上“# EULA _ OUT”的话题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优菈球迷就针锋相对的展开了“EULA _ IN”的话题,反击这些球员的批评,化解他们的误会。优菈真爱粉的这些努力很快就掩盖了对优菈,的质疑和批评,而对优菈的指责也很快被希望优菈的帖子填满

除了自身的力量和艺术形象之外,优菈的特点还包括她传奇而矛盾的人生经历,以及她骄傲而迷人的设计,她的心转向了蒙德,但她的嘴拒绝了。但是骄傲性格的塑造引起了国外玩家的质疑。结合游戏内外的信息,优菈的形象其实很丰满,只是有些玩家不够了解。矛盾的创作和描写本身也是一种艺术技巧,围绕优菈的讨论也会带来越来越大的人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