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地新作要来了?EA官宣将倾全员之力开发新游,手游即将上线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EA正式确认了《战地》新品的开发进度,并表示公司成立了史上最大的开发团队,将投资开发《战地》新品,新品将于2021年圣诞节正式上线;与此同时,《战地》系列手游也进入

近日,EA正式确认了《战地》新品的开发进度,并表示公司成立了史上最大的开发团队,将投资开发《战地》新品,新品将于2021年圣诞节正式上线;与此同时,《战地》系列手游也进入了紧张的筹备过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将正式与玩家见面。

另一方面,新的《极品飞车》系列作品将推迟一年,因为开发《极品飞车》的标准游戏工作室将协助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洛杉矶公司开发新的《战地》系列作品。看来这次EA是铁了心要做好这个老IP产品了,加上这么豪华的阵容,最后的产品真的很值得期待。

新的《战地》为PC平台工作也将专注于提高战场规模和玩家数量,同时也将大大优化游戏平衡。是否会有吃鸡游戏,还是以DLC模式推出,官方还没有最终决定。值得一提的是,战地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战地1942》于2002年推出,今年也是战地系列的19岁生日。这部新作大概是专门为了回馈老粉丝而做的。

各位,你们也期待战地系列的新作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