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诺不愧是梦泪的嫡传弟子!赛后采访一句话暴露本性,网友:服气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个在王者领域广受欢迎的顶级主播,梦泪的著名网友应该对此有所了解。虽然梦泪已经逐渐告别了职业舞台,但仍有许多死忠粉丝喜欢他。他在企鹅电竞平台上也有几千万粉丝的

作为一个在王者领域广受欢迎的顶级主播,梦泪的著名网友应该对此有所了解。虽然梦泪已经逐渐告别了职业舞台,但仍有许多死忠粉丝喜欢他。他在企鹅电竞平台上也有几千万粉丝的支持。众所周知,尽管梦泪现在不太可能上场,但他仍然是超玩会股份公司的灵魂。作为球队的股东,梦泪也与球队的所有新老成员保持着良好的联系。

前段时间,被称为“电竞才少年”的一诺,赛后接受媒体采访。采访中,主持人灵儿问一诺对点水晶和超级战士有什么新想法。一诺坦言:“我一直很爱点晶”,而旁边的主持人问:“我很爱点晶,但是我不喜欢杀人,对吧?”对此,一诺直接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看到采访后,网友们也纷纷嘲讽:“一诺不愧是梦泪,的直系弟子,这一点已经被梦泪".真正传世了”有网友直言:“这是凡尔赛?学长被说服了!”。

必须说,一诺和梦泪已经完全领会了游戏的真谛。王者归根到底是一款推塔游戏,也是电竞能赢的最重要的东西。当然,不难看出,梦泪和一诺有着非常好的个人关系,两人对比赛有着相同的想法。难怪他们有很多CP粉。

现在梦泪已经离开了职业舞台,AG 超玩会的未来自然需要一诺等后起之秀来支撑。就AG这次春赛的表现来说,他们并没有辜负巨人队的名字,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延续明星队的亮点和荣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