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继CFPL七连冠后,AG再获“年度电竞企业”荣誉,被人民电竞点评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AG绝对是电竞俱乐部中最有名、最开箱即用的俱乐部,经常看到俱乐部及其职业球员在相关电竞颁奖典礼上获奖。近日,AG荣获人民电竞“年度电竞企业奖”,与Sports VSPN、腾讯体育共同

AG绝对是电竞俱乐部中最有名、最开箱即用的俱乐部,经常看到俱乐部及其职业球员在相关电竞颁奖典礼上获奖。近日,AG荣获人民电竞“年度电竞企业奖”,与Sports VSPN、腾讯体育共同获奖。

消息发布后,官方俱乐部微博迅速发出相关消息,随后职业球员和俱乐部其他分支纷纷前来祝贺。此外,4月17日晚,AG在CFPL夺冠,并成功取得7连胜。俱乐部的其他分支机构也在其他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年度电竞企业”名副其实。

毕竟AG创下了无数的优秀记录,而俱乐部的王者分部的荣耀是最出圈的。很多圈外职业选手都是AG的。甚至有些不看游戏不玩游戏的人也听说过梦和泪。关注电竞比赛的观众应该注意到,很多不同的比赛看到的都是AG,无论是端局还是手游,AG都有不同比赛的队伍。

AG不是针对一个事件的发展,而是多个事件的共同发展,而且发展的相当不错。王者荣耀里的秋KPL赛还在举行,AG队多次获得周分第一,在观众眼中是一支老派的实力球队。最终巡回赛CF,他们在职业比赛中直接夺冠。随着众多比赛的发展,出现了一批成绩突出的领军人物,很难获得“年度电竞企业”奖。

这个奖项也是人民电竞对AG的认可。毕竟很多俱乐部里没有一个俱乐部能像AG一样发展出多个项目,并能在这些项目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AG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有趣的比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在这美好的一年里共同发展。你觉得这个奖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