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明是80后老阿姨,看上去只有六岁?B站萝莉双胞胎被点赞59万次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Cosplay越来越受欢迎,很多人都成功地以无数美丽的COS圈登上了人生的巅峰。说到著名的Coser你会想到谁?熊祁、王奕萌、小梦、小小白?虽然这些人都很有名,都是百万粉丝的大咖

随着Cosplay越来越受欢迎,很多人都成功地以无数美丽的COS圈登上了人生的巅峰。说到著名的Coser你会想到谁?熊祁、王奕萌、小梦、小小白?虽然这些人都很有名,都是百万粉丝的大咖,但都是作为单身个体存在的。如果有一对同卵双胞胎Coser,你会被瞬间唤醒吗?

最近网上的一对双胞胎,因为太可爱而违规,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对双胞胎的ID叫'','双启夏',据说还是两个80后(根据小道消息和传说,如果有网友很了解他们,欢迎提供他们的年龄信息),但他们天生一副娃娃脸,看起来像6岁的孩子,所以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他们。

他们的COS角色都是萝莉属性,还原度也极高。特别是《白蛇缘起》宝卿芳芳大师,《工作细胞》血小板,《原神》柯莉七七在网上人气极高。现在他们有了一批死忠粉,一旦发表新作,粉丝们会马上问:哪个是双十?哪个是双夏?

最近《双十夏》出了一套超级抢眼的COS。这一次,因为当红明星龚俊代言了他们正在玩的《天谕》手游,他们决定化身天昭, 龚俊:杨格尔代言的天谕手游新事业,挑战龚俊

双十双萨默斯穿上天昭校服,扮演天昭双胞胎的角色。他们还表演了《山河令》年周子舒和温客行的著名场景。我想知道龚俊看到他们萝莉的样子后会有什么感觉。萝莉版的好兄弟网战可以吗?

《双十夏》除了致敬《山河令》外,还与天昭派的舞蹈共舞。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个可爱的小宝宝在那里斗剑除魔,网友们纷纷表示已经被鲜血发芽了!这么可爱的双胞胎弟弟真想同时生两个.

据了解,天谕手游是网易今年年初推出的东方梦幻MMO。推出后,一直流行着“下海”的游戏。现在,游戏已经在三个月后推出了自己的春季资料片,甚至邀请了顶级流量龚俊为其代言。天谕手游的人气已经到了沸点。

新版本的天谕手游,不仅有80级新副本的怪BOSS哭玩家,还有云博全面翻新后的各种冒险探索玩法,让玩家探索欲望。增加;PVP方面,游戏增加了复仇系统和公会联盟,让喜欢打架的朋友可以杀光各方。此外,随着新占领的天昭加入战斗,天谕的手打方法也越来越丰富。

双胞胎Coser“双十双萨默斯”这次在天昭扮演了杨格尔的角色,这也让更多的天谕手机游戏玩家认识了这对看起来像镜像的小姐妹。看来两者的人气会上升不少。

目前,《双十夏》在哔哩哔哩的视频播放总量已达922万,受到59万人的好评。你会把这两个明明是80后的大妈却长着一副6岁小孩脸的双胞胎叫Coser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