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外花百元买游戏尝试修复夫妻感情,国内玩家不花一分钱就做到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两天,各种离异明星再次浮出水面,让很多吃瓜的人振奋起来。事实上,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所有的明星都喜欢离婚,不管是之前的杨幂和刘恺威,还是最近的赵丽颖和冯绍峰。

最近两天,各种离异明星再次浮出水面,让很多吃瓜的人振奋起来。事实上,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所有的明星都喜欢离婚,不管是之前的杨幂和刘恺威,还是最近的赵丽颖和冯绍峰。

事实上,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很多明星的离婚与大环境密切相关。早些年,中国的离婚率甚至超过40%,而欧,美和一些国家的离婚率更高,甚至达到70%。一方面,人们有更多的选择,因为生活条件更好;另一方面,由于生活节奏加快,人们没有时间处理矛盾和问题。

近年来,许多机构和组织也努力通过援助进行补救。甚至游戏也成了修复破碎情绪的工具。比如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双人成行》,就是一款以夫妻冒险为主题的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很多有趣的互动游戏来增进感情,试图理解和原谅对方。

虽然这种通过游戏来理解交流的方式很受玩家欢迎,游戏本身也很受欢迎,但是这款游戏并不是很适合国内玩家。首先这个游戏卖几百块,你要坐下来上网。对于很多异地的情侣和忙碌的恋人来说,门槛更高。最近一对情侣路过一个国产游戏,没花一分钱就挽回了濒临分手的感情。这个游戏是网易MMO手机游戏011。

据了解,这对年轻夫妇是典型的恶业例子。刚开始他们是一起开餐厅的,但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被迫在两个地方定居,开始新的生意,只能在周末匆匆见面。而且因为太累了,也没心情去旅游或者放松。当两人都追求工作效率的时候,沟通就被忽略了,冷战随时爆发。双方都认为最好不要将就。

好在夫妻面对问题还是比较积极的。老婆提出周末一起玩游戏放松一下,给老公看了同事推荐的《天谕》手游。她老公一开始觉得虽然游戏的风景很美,角色塑造也很细致,但是这么宏大的游戏场景和细节肯定意味着要花很多钱,但是他老婆说她闺蜜是“零氪党”,但是休闲玩法没问题,就这样开始了游戏。

《天谕》,两个人快速的尝试着完成游戏。一开始他们在游戏里一起爬山看风景,然后去海里游泳探索水下风景,弥补了不能旅行的遗憾。妻子除了拉着丈夫到处拍照,还试图和丈夫一起复印。两个人一个选护士,一个选输出。虽然战斗力不是很高,但是合作磨合过程中的不断沟通也解除了冷暴力的现状。

因为《天谕》在手游上的便利,两个人可以随时随地在游戏里见面,一起做点什么。而且,老公发现,副行业系统也能赚一点外快。他平时白天闲着没事就在游戏里打鱼打猎,然后做成游戏里的食物晚上卖,甚至找到了当餐厅的感觉。副业,老婆,是造型师。她白天收集资源,晚上卖衣服。偶尔会和老公讨论游戏里的漂亮衣服。

两人的关系也因为这个机会而有所缓和。丈夫用攒下的钱买了一套时装,把钓鱼得来的金衣送给妻子。很久没有收到礼物的妻子也很感动。我给自己给老公定制了一款时装,他们多交流,开始聊天。妻子得知丈夫情绪低落,想继续做餐饮,丈夫也知道生活太辛苦,妻子买不到漂亮的衣服,只能自己在游戏里做,离婚的念头渐渐消失。

虽然夫妻俩相互理解,解决了感情危机,《天谕》手游只做到了“助攻”,但也是得益于这款游戏丰富多彩的副业和生活方式,让两个人在玩游戏和娱乐的同时,也能在现实中反映出另一半的想法和困境。真心希望这对夫妻有个幸福的未来。

如何看待这对情侣的经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