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鱼葛大爷邀请神秘元歌?还遭职业选手深情告白?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熟悉KPL的朋友们对我们在葛的双子大叔并不陌生,作为KPL前四冠教练,双子的执教水平毋庸置疑。现在双子座作为顶级教练,依然在密切关注KPL的一举一动。而葛叔叔的情报站,也是由

熟悉KPL的朋友们对我们在葛的双子大叔并不陌生,作为KPL前四冠教练,双子的执教水平毋庸置疑。现在双子座作为顶级教练,依然在密切关注KPL的一举一动。而葛叔叔的情报站,也是由此而来。

在葛大叔情报站第一季之前,还挺受玩家喜爱的,但是现在,葛大叔情报的S2又火了。在这个情报站,四冠教练甚至突然遭遇告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一起看看吧!

在这第二期的内容中,葛叔叔在开头用幽默的话回顾了过去。甚至说,非常感谢你的赞美,在无边的弹幕之前,赞美他的话都只敢念一句。这不是因为恭维太多,而是因为弹幕里只有一句恭维!不要太尴尬!

至于现在的新英雄艾琳,葛大叔在视频中认为,现在的艾琳经常是BAN。毕竟这个英雄,不说她有多强,真的是队友选的,可以为下一个做准备。有句诗说:选一个,刮一个,缘分!我打不过你。下一个,谢谢!毕竟,艾琳,是个英雄,目前从未出现在职业赛场上。当然,葛叔叔没有说四个字。毕竟,也许艾琳发展了一种新的套路,突然变得强大了。

视频中,葛大叔还说自己不仅是四冠王教练,还自称基层质检员,想搞个基层大神队!所以要得到一个团队,当然需要队友。操作极限极高的松源是一个非常好的英雄。因此,歌手小碧团被直接邀请到一泽。然后,在一次“测试”之后,歌手一泽和TES的助手科科也打了一架。

最终,科科也在几轮比赛中击败了一泽。根据规则,丢失的KOKO也将受到一波惩罚。而这个惩罚,就是他们需要把双子座想象成自己喜欢的人,然后来一波告白。最后科科还直接给双子发了深度告白,场面很搞笑!双子座,已经表白了,受不了了!

可以说这一期葛大叔信息站有很多有趣的地方。除了KPL的事件,还有不少有趣的链接。喜欢葛大叔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