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4日kpl首发公布,小义口嗨付出代价,giao重新启用,猫神真没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kpl常规赛第二轮继续打。首发名单已于4月24日公布。今天的三场比赛充满了有趣的事情。起跑线也变了很多。对此你怎么看? 15:00 深圳DYG vs 佛山GK(S组) 第一局,

大家好,我是指尖。kpl常规赛第二轮继续打。首发名单已于4月24日公布。今的三场比赛充满了有趣的事情。起跑线也变了很多。对此你怎么看?

15:00 深圳DYG vs 佛山GK(S组)

第一局,S组打。GK作为一个刚刚冲进S组的球队,目前真的很有活力。你可能不信。从季前赛到常规赛,GK已经取得了十连胜,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五人的凝聚力也越来越强。都说是技能团队,其实操作也很好。

GK已经赢得了10场连胜,在季前赛和常规赛中打了13场比赛,前三场比赛都输了,然后马上就醒了。然而,他们最后一次输给自己是在DYG。这两个队在KPL打了13场比赛,其中DYG赢了9场,而GK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只赢了1场。目前,对DYG已经是四连败,他们今天可以打破对DYG的比赛。

DYG今天的首发名单很有趣。小义本赛季第一次轮换,而吉奥再次回到了首发位置。舆论的声音真的很压抑,因为小义不恰当的言论早就被翻了。虽然小义后来道歉了,但这涉及到民族问题,所以不太容易翻身。我不知道这次能为他关多久。不幸的是,他的力量无法发挥。

我更愿意在转会期间和俱乐部谈论giao。看来DYG俱乐部也是压力很大,被迫使用giao。我不知道我今天能取得什么成就,但我仍然很期待。

17:00 广州TTG vs 武汉eStarPro(S组)

第二局estar对阵TTG,和第一局一样,一个是s组的租客,一个是实力打。老实说,TTG在常规赛的表现只能算一般,他们能晋级也是幸运的成分。然而,当他们来到s组时,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输了,其中一些人压制了士气。相比rngm,TTG的清仓收购确实没什么损失,但是团队的强弱从来不代表它就在团队里。

Estar是常规赛第一轮的优势球队,目前只有一个ag超发挥会能和他们抗衡。面对TTG他们还能继续拼搏吗?

这两个队在KPL打了19场比赛,其中埃斯塔击败了XQ队。XQ和TTG一共12次。可以说estar在胜负上完全击败了TTG,而TTG在最近十场比赛中只赢了两场。会不会再次出现团队压制?

20:00 西安WE vs RNG.M(B组)

第三局是B组对抗,我们又换人了。很多人抱怨best的球杆怎么了,明明打了为什么总要轮换?我上赛季有过依恋,这个赛季我甚至以556登顶。这次来了个新人。我真的无法理解这个俱乐部的运作。个人觉得打得最好没什么不好。可能我恢复的时候出现了问题。

Rngm还是用了上一场击败EDGM的阵容,也就是上赛季的阵容。起初,猫神正在组队打五排,6.6被打得出色的雨雨,取代。如果没有特殊原因,估计这个阵容会稳定下来。不能指望打什么好结果,但至少不能输的太难看。

那么你觉得今天的比赛怎么样?153,336,000.让我们期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