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人气是与生俱来的?KPL五五开黑节投票,前三名一场比赛未打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的粉丝都知道,每年的5月5日是王者荣耀里特别的节日。在 五五开黑节, 的这个节日期间,游戏将会推出一系列的福利活动,特别是五五开黑节的特殊皮肤,这是所有玩家的

王者荣耀里的粉丝都知道,每年的5月5日是王者荣耀里特别的节日。在五五开黑节,的这个节日期间,游戏将会推出一系列的福利活动,特别是五五开黑节的特殊皮肤,这是所有玩家的福利。

除了游戏内的福利活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还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五五开黑节的娱乐比赛。官方会提前开始选手的投票活动,得票最高的选手将参加五五开黑节的娱乐比赛。

五五开黑节的选手投票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但需要注意的是,五五开黑节的投票并不是免费的,所以参与投票的网友一般都是选手的铁杆粉丝,这种投票方式最能体现选手的真实人气。毕竟是因为特别喜欢选手,选手才会花钱去投。

经过一段时间的投票,前五名选手的票数已经大致成型。当然,这不是最后一票。但是从票数来看,第四名和第五名差距很大。短时间内很难追上。

以下数据是临时数据

第五名AG超玩会一诺

我们不必多说超玩会,队的受欢迎程度,而一诺,作为超玩会,队的老核心球员,在受欢迎程度上一直处于联盟的前列。在本赛季的热门球员投票中,一诺累计获得了近1000万的人气。一诺在这次五五开黑节投票中赢得了270万张选票。

第四名RNGM猫神

事实上,猫神的知名度一直很高,到什么程度呢?

去年,RNGM队的受欢迎程度在联盟的中下游。本赛季猫神加盟RNGM后,RNGM队的人气上升到了第二位,仅次于猫神带来的人气AG 超玩会,

猫神在这次五五开黑节投票中赢得了630万张选票。

第三名DYG久诚

久诚,和猫神,一样是前FMVP球员,并且一直是DYG的热门。然而,自从去年秋的比赛以来,久诚遇到了一些麻烦,在之前的转会期,由于一些原因,转会并不成功。

不过,这并不影响久诚的人气。在此次五五开黑节投票中,九景获得了660万张选票。

第二名eStar诺言

Promise能在这次投票中获得如此高的票数,主要是因为他前阵子参加了选秀节目。作为职业电竞选手转型的第一人,无极受到了高度关注。

在这次五五开黑日投票中,承诺赢得了670万张选票。

第一名QG飞牛

不用说,作为前FMVP边锋,牛飞的操作技术已经引领了一个时代。准确的说,牛飞应该是铁粉最多的,因为其他球员的球迷可能夹杂着其他原因,但是牛飞的球迷大多喜欢牛飞,因为他们的技术。

从这次五五开黑节的投票中,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在名单上的五名球员中,只有一诺是本赛季球队的核心位置。虽然猫神也上场了,但是他现在已经被放在板凳上了,其他三个连一场比赛都没打过。

即便如此,一诺的票数和猫神第四名不得不说,某些选手的人气真的是与生俱来的。之间仍有很大差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