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用针线挑战纺织世界,解谜新游《Weaving Tides》5月27日发售!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空子图|源网络 近日,开发者Follow the Feathers和发行商Crytivo正式宣布了新游戏《Weaving Tides》的发布日期,该游戏将于5月27日发布,登陆Steam和NS平台。 《Weaving Tides》为玩家呈现了一

文本|空子图|源网络

近日,开发者Follow the Feathers和发行商Crytivo正式宣布了新游戏《Weaving Tides》的发布日期,该游戏将于5月27日发布,登陆Steam和NS平台。

《Weaving Tides》为玩家呈现了一个纺织世界。在这个神奇的世界里,玩家应该探索古老的地下城,解决谜题,挑战奇怪的生物,揭开被遗忘已久的秘密。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使用针和剪刀穿越织物场景,使用编织能力诱捕敌人,挑战塞尔达传奇风格的地下城和谜题。玩家需要选择适合自己游戏风格的编织者,并使用神秘的刺绣进一步加强自己的能力。

《Weaving Tides》游戏里有很多华丽的场景,场景里隐藏着陷阱和宝藏。玩家手持剪刀和针,在游戏中穿梭于网格状的场地,可以将树枝一起缝入地面。玩家会遇到很多远古生物,通过挑战他们会获得很多经验。游戏以对话的形式推动剧情的发展,人物也可以和远古生物对话,从而获得远古秘密的线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